5,4,3,2,1,...............................

22 November 2010

+ 圈阿圈 +

兜兜转转
转转兜兜~

还是回到了原点

刚刚去meet料aunty
应该有八九个月不见料吧
还是一样
三四个
没什么差别
还是很aunty
心情不错紧张下
LOL
见了面
还是pasukan org gilerrr

没有所谓
太久没见,就变得尴尬

这一圈
不一样
因为
三个月
每分每秒
我们都生活在一起
虽然时间不是很长
可是
这一圈学习到的
跟其他圈不同
领悟,见识到的
也不同

走了会儿
拍了大头照
就走去鸡场街
一路走来
吃吃喝喝
都最后
整个肚子都是食物
边走边吃
ah sam介绍到错的档口
所以aunty多吃了一次
走着走着
看到了那个摊位
告诉了aunty
两个人互看了一眼
她像是明白什么的
拍了拍我的肩
瞬间
我的心沉了下去

带着怪怪的心继续 走
一路上都有说有笑
过后又多一个加入我们
也在plan明天的行程

解散后
并没有跟随他们
打了通电话给妈妈
叫她过来接我
跟他们说拜拜后
就跟他们走反方向
第一次
一个人走在这条街
这条街
很多人
双双对对
一家大小
人挤人的
可是
我选择了一个人走
我可以跟他们的
可是
我想一个人

在回去的路上
擦肩而过的
有些认识
有些陌生
可是
应该没有一个像我这样
一个人走在那么热闹的街吧
可是感觉挺不赖的
只是难免有些空虚吧

一个人
还是熬了过来
虽然经过我的
为我而停的
真的很谢谢你们
这样的日子
有着你们的陪伴
就是我现在的“幸福”
至少
我不是一个人

有多久
我的眼睛没再起雾
是开心的吧
我想
从前从前
跟个人
打了个赌
说,只要我不掉泪
100万就是我的
天真的我
虽然知道100万是不可能的
可是
倔强的我还是答应了这盘赌局
从前
要我不掉泪
真难
可是
现在要我掉泪
记录可能没之前的好了
没为什么
就为了我想延长那100万的承诺
灵魂天使的职位
并不适合我
因为
我是  恶魔

p/s: hope have a sweet dream 2day ..miss      jor....

s.i.h.a.m


1st time ed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