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6 November 2010

+ 正反面 +

咳咳咳
还是第一次那么乖
出去有喝茶或什么都是温的
没有碰到冷的
可是
这次咳都不关冰事
就不知道咳什么
加上捐血的关系
也没什么碰了
不过也快过料~

skip~

这几天
脑海闪过的
多不是很喜欢
愣着愣着
思绪又飘回了
生离死别
都是我们要经历的
白白的床单
嘀嗒的生存仪器
我产生了恐惧
如果有一天
躺着那的是我
你们
真的不要来探望
因为我不想让你们看到那样的我
只想让你们留着我最好的一面
我多心了吧
习惯就好

我笑
不要当我傻
什么都以为我不懂
我哭
不要当我真的受委屈
我只是忍不得了才宣泄的
我玩
不要踩到我的头上来
不然,不要在过后说我没人情味

我不笑
不要当我真的伤心
我只是需要时间
我不哭
不要当我真的没有受到伤害
我只是不想拆穿
我不玩
不要当我高傲
我只是不想影响你们的心情


很多面
很复杂
不了解
没关系

了解的
请体谅

说我霸道,野蛮
我是有理由的
不然我不可能会这样

说我糊涂,没记性
我认了,因为我就是这样
可是该记的,我还是会记到

说我温柔,体贴
谢谢...
可是我凶起来,一点也不温柔更不体贴

我小气
我讨厌这讨厌那
一个月里,有几天
不要尝试惹我
惹了我
不要说我这说我那
我是醋桶,也是水桶
喝太多的醋,流太多的水
不要让我有机会吃醋
因为打翻了醋桶
被淹没的,很可能是你
不要让我有机会流泪
因为打翻了水桶
被淹没的,很可能是我
不要在我面前假惺惺
虽然我不会什么读心术
可是我是有眼睛的
不要问为什么我知道
因为
我就是知道

在不同的圈子
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有时
真的好累
做回自己
又会被嫌
做回“自己”
又会被指好假
真的是这样的吗?

watever...
我就是这样
你能奈我何?

可是
还是有一角色
始终都没能达到最好的标准
朋友圈中
听的看的
也很多
听多了
厌了
看多了
烦了
不是说人
而是事情

不是说好有多远
闪多远的嘛
可是走着走着
还是会停下
停下了
结果呢?
还是未知数

心里的那一缝
希望你能谅解
不管是谁
得到的
都是一样
还是没心理准备
接受新的挑战
因为前一仗
打得伤痕累累
想再上仗场
需要闭关到元气恢复吧

停~
讲料很多废话
安咯各位~

*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除非你真的能给与我快乐

p/s : tat album .....not dare touch ...even inside my brain ...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