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6 November 2010

+ 唔 +

walao A~
还是第一次看到考卷
真的是整张不懂它将什么的咯~~~
读料那么多
哎~~~
这次还很认真下~
哪里知道比没有读还惨~
第二次有做到想哭的
第一次是考add math
第二次是这次
肥楼料这次~
闲~
表讲料~
讨厌~

skip~

很奇怪hor...
我也不懂eh~
但这就是我
=.="
不要以为我讲废话
我在讲真经的

我没有不要吃饭
只是
不懂eh..
就是不想吃
没有不饿
没有很饱
但就是不懂做么~

我没有不要睡觉
只是
不懂eh..
就是不想睡
没有不累
没有很累
但就是不懂做么~

看到这里
应该有不少人要请我吃鞋料
但是
不懂eh..
就是酱咯~

没有睡觉
不懂在等什么菜
就手这里动动哪里摸摸
累到眼睛真的是盖料
才甘愿爬回床上睡觉~

可能因为之前
累计累计
就养成这样的习惯料~

不是不懂
只是
很想装不懂
不想懂它饿料
不想懂它累料
不想懂它疼料~

数学
不是不会
1+1
谁不会
可是abc+123
不是不会
应该又是我自己的问题
就是不想懂~
不懂eh...

不要问我问题
因为
我会回答
不懂eh ....

喜欢看别人的博客
习惯料
每天开 宝贝
就先msn,fb
然后进入自己的老地方
再开他的
再开你们的
就这样
每天的作息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懂eh....XD


哈哈
好啦
停在这里咯
不然会很多想请我吃鞋
有点困料~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懂eh..
hahahahahaha...
今天就这样咯~
^.<
安~~

p/s : ur blog ~remember update hor ...dun ask me y ...dun knw eh ...XD

s.i.h.a.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