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2 November 2010

+ 过客 +

你,你,包括你
认识我的你们
都是我这生的其中一个过客

我们
可以很好也可以很不好
我们
是朋友,是恋人,也可以是仇人

每个过客每个你们
在我人生
都有着一段故事
温馨的
疯狂的
甜蜜的
酸酸的
悲伤的
每一段都是轰轰烈烈的
一起欢笑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一年一年的过~
我们不断地再成长
看法
也一年一年的不同
看的更远更深了

之前看到了一句
二十岁后便不随便许下任何承诺
承诺可以用多久
愿以为一句对不起就能抚平
可是
伤口是那么的深
就算一百句一千句对不起
也不能抚平那创伤

我们能相遇
是缘分
是上辈子修来的福
茫茫人海中彼此相遇
应该要好好珍惜这份“缘”

这一生
除了家人
你们就是我最重要的人
开心
不一定是要贵要美
普普通通
大家自在的
就是我们最开心的
没有烦恼的笑
没有烦恼的玩
认真的时候认真
就是我们

我们
是一个故事
在里面
还隐藏着很多故事
是要我们慢慢挖掘的
我们学会了分享
彼此的感觉,情绪
有了你们
生活变得快乐了许多
也许也有悲伤
可是
我们还是快乐的

给你们的话~

家人*

我不是很乖的女儿
我不够聪明
因为我懒惰
可是,我不会懒到连个做人的道理都不会
从小爸妈教的从没忘过
因为
出了外面
人家给的评语
自己的表现
会联系到家人,父母
因为是你们把我教出来的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我会拿捏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的要求不算什么
只希望你们身体健康
我们一家开开心心
谢谢你们让我活在那么温馨的家庭
永远都会那么的爱你们
我可爱的家人
来生
我还要做你们的女儿
你们的姐姐~


朋友*

从家里出来
靠的就是你们
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这是我们必经之路
我们一起玩一起疯
伤心时一起流泪
分享着一分一秒
如果不是你们
我不会活的那么快乐
也不会学到那么多东西
没有了你们
我可能会自闭
也好爱你们哦
跟你们
没有约束没有烦恼
可是
不该做的我们都有分寸
我的要求不多
只希望你们相信我这个朋友
因为你们才有现在的我
我们这生有缘做朋友
来世
我也要做你们心目中的朋友
还要一起玩一起开心
永远永远~

爱人*

你我有缘成为了恋人
我们
甜蜜过
伤心过
失望过
如果最后走到的
是不愉快的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很好的女朋友
也不是个很体贴的情人
我不会照顾别人
对你
我会很小气
因为我喜欢你哄我的感觉
我很喜欢作弄你
因为我喜欢看你为我着急的样子
我很爱吃醋
因为我在乎你
我希望你能了解我
因为我不喜欢被冤枉的感觉
当全世界都不相信我时
我希望除了家人
在身边支持我的
是你
我的要求很多
因为你是我要共度一生的人
可是无礼的要求我不会提出
可是
我是处女座
希望你了解我
邋遢的你,不管是谁,都不会想要
说话,语气,对我或对我的家人
我都很注重
怀疑我,对我有猜疑
请你马上提出来
我不想一发不可收拾
请你尊重你,也尊重我
不要想去约束我
过分的约束,换来的不会是我认为的体贴
我是女朋友时
请你尊重我,还有足够的自由
因为我还不是你的女人
还没有结婚
我就不属于你一个人
花心的请你离我远远
如果你要玩
请你适可而止
我很笨,你对我的好
我会当真
如果你骗了我
我也会让你尝尝~
我这个人
很麻烦
自己的身体状况
我不会知道
因为我喜欢你照料我的时候
我很烦
在你不爽的时候,我去烦你
要stop我,可是不可以骂我
因为这就是我
我和爱哭
希望我哭的时候在我身边的是你
因为我需要你的怀抱
我有很多别人不知道的一面
可是你很荣幸的会看到
要求很多吧
那是因为
你是我的爱人
还有更多
如果不怕就接受吧~
没有办法
我就是我~
可是遇见了你
你对我的好
我会双倍的付出
可是如果你变心了
请你尽早通知我
不要让我傻傻的等
像白痴一样
只要你跟我说
我会转头就走
是我爱的人
来生来世
我不想与你分开
下一生下一世
我都要做你的女朋友,你的老婆,你的爱人
一直不变

你们占据了我的大半辈子
很开心很快乐
我们不知道下一个过客是谁
可是
欢迎你来到我的生命
过客

你们的过客也跟我一样吧
可能比我更精彩
好好珍惜
此缘得来不易
加油
祝全天下的人幸福~
你们也要幸福~

p/s : 下一个朋友,下一个恋人,虽然不知道你们是谁,可是只想跟你们说:要加油~

s.i.h.a.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