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8 November 2010

+ 紫蓝 +

奇怪的标题
不知怎么开始主题
不懂怎样接下去的博客
可是
看料初一,十五的月圆阴缺
感觉
应该讲些什么吧

如果
你觉得是你
那就是你
不是你
就看料就算

但是
这里看
这里算也好
外面算也好
可是,就是
这样...=.="

紫蓝
是被揍得很惨
淤青
可是我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每个都坚持自己的立场
也对
没有谁对谁错
认为自己错
就自我检讨
认为自己没有错
就继续你的生活咯
表酱辛苦

这里
可以了解
可以沟通
可以看穿

记得之前有个案子
也因为这里
而闹得鸡犬不宁
试过了
就是希望不会再发生

甲方
变了就变了
每个人都会变
只是看你自己怎么去拿捏
知道你有分寸
那是最好
可是
嘴巴就长在人的脸上
要怎么说
会被怎么说
也是因为自己的因素
记得我每次说的
无风不起浪

乙方
我们都坚持着我们的坚持
开一只,关一只
能做能说
就尽量
不然
就撒手不管
过度的关切~冷漠的回应~不了了之的结局
人生,幸福,分享
是个人的
不是大队的
权利
也属于个人滴

以下纯属个人经验
不联系到任何人事物

朋友圈
到了今天
不知结交了多少圈了
可是
这圈当中或多或少
也有得到的,失去的
就尽量不把它失去
不废话
进入

好~
我知道
自己在其中一圈时
原本的伙伴
一起疯,一起拼,一起合并回忆的同时
在中间,我进入了双生的生活
原本以为那样的日子还是不会有什么改变
可是
在后来的日子
我发现我的想法是错的
原本经常聚的我们
因为某些原因
而把我么的距离拉远了
没有谁对谁错
可是
我还是觉得是我的错
朋友跟另一半
属于中间
可能是这边,也可能是那边
这圈
我处理得不好
让我觉得
我同时失去了两方
不是在结果时
而是在一开始时
我天真地以为
事情会淡淡的过去
有了另一半
他,我们要顾
可是
他们呢?我们也得顾阿
可是
我明白,只有当事人才会明白真正的感觉
所谓的两头不到岸
真的很无助
不管求助哪一方
一定会有一方会受到伤害

伤害是难免
可是
伤害的严重性
就看双方面了吧
我承认
我当时
真的顾不料
也没有什么方法
也不懂会有什么方法
可是
朋友跟另一半
之间的关系
还是要打好
不然
站在中间的自己
是会最辛苦的
现在
他/她
不是你的老公/老婆
先自私的为你想想
不是说什么
要泼冷水或不祝福
如果开花结果
那真的很替你开心,祝福
可是touchwood来讲
如果要到最后才讲
可以肯定的是
双方
就完了
做好自己吧
不要认为
有什么
就让它自己过
不会消失的
真的
会越变越大
如果觉得有必要
就解决掉它
要煎 要炒
随便

不管你是人家的男朋友/女朋友
好歹也为你的另一半想想吧
你自己也有朋友
你的另一半也会有朋友
你在他/她的朋友圈里
尽量维持友好的关系
这样才不会令你的那一半难做人
在朋友圈中
祝福你当然是好
被批评,就接受了吧
人没有十全十美的
想说的是
男女朋友
他/她的朋友
如果可你的到他们的赞同
我觉得会很幸福
可能觉得朋友罢料
赞不赞同
也不管我们的是
如果是这样想
那也无话可说了
可是
你是这圈的
我们不可能会自己圈的戳自己圈的
我也该面壁思过料


我知道
我没什么资格发言

可是
这里是我的地盘
我喜欢怎样就怎样
进得来,要看,要读
随便
可是过后
有任何意见
冲着我来
因为这是我“发言”
不需要针对任何人
还有如果要
请用文明一点的
客气点的
熟的就算料
不熟请你不要不熟装熟
真的不会想鸟你的咯

p/s: 你,滚远点,拜托~

p/s2: tis post i dint double check anything ,,jz type wat ever inside my mind ...if feel i too XXX...den sry bout tat.....but ...tis is my freedom anyway ...sry...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