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8 November 2010

+ 有些 +

有些事情
不是你想了解
就会流入出来

有些事情
不是你想说
就会让你说出来

有些人
你不想见
他/她偏偏就让你遇见

有些东西
不是你想要
就会投向你的怀抱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这句
就突然浮现
就把它敲在这里

往往有些事
我们遇到了
不是说分享
对象
一定是最熟悉的
不同的话题
不同的情形
不同的感觉
当然
也会像不同的人倾诉

很遗憾
有时
我并不是你们的聆听者
有些事还是间接知道的
可是
那时你们的言论自由
等你们想告诉我
那时
就是我知道的时候
因为
我们是朋友

开心
不开心
痛苦

我们每个都尝试过
只是境界不同

想分享出去
往往
只会往自己最熟悉的方向投去

就像我
有一班很好的你们
可是
我知道有些事
真的不是那么容易说出口
而对象
往往就是我最熟悉的那个
不同的话题
我会想不同的人倾诉
可是
大部分的
都是留着给自己
因为
有些事
真的很难去诠释
而你们
也有些是不方便透露吧
就算再好
也有些部分
很难去诠释
更何况要诉出~

不要灰心
不是不知道
而是时间未到
相信你自己
也相信我们
我们
都是着圈子的
我们大家都是着圈子的一分子
(很乱吧)^.<
表乱
我们是一起的
虽然这样讲很假
可是这是事实
只是看你怎么看待它 

加油我的你们
你们永远都是我最要好的
虽然不知道这永远会是多久
可是
现在
你们就是最好的
加油加油~~ 
不啰嗦料
嗒达~
have a nice day ~


p/s: we r happy family ..mis u all ...muackx~!

s.i.h.a.m

2 comments:

  1. i love u~ u love me~ v r 1 big family~~~

    ReplyDelete
  2. woohoo~~~~we r happy big fami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