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30 November 2010

+ “云吞”记 +

下了整天的雨
烂学校
建学校不会建的
从这里到这里
都没有遮的
下雨还要淋雨
有太阳又要晒太阳
一点都不像我们邻国
处处为自己的人民,学生着想
设施也是一等一
交通,安全也都一样

下雨
到处都积水
走路都难
parrot:酱多水怎样走路
我:路是人走出来的
=.=""
可能是boom她的关系
在上楼梯的时候差点扑下去
差点就要跟我的鼻鼻说bye-bye
bye 也好
这该死的
天天给我包“云吞”
在忙的时候
偏偏要我包
还要翻这翻那找“云吞皮”
虽然有很多在包包
可是都是出外吃
为了几位小姐准备的
一张又一张
讨厌死了
该死的学校
又没有遮雨的
又淋料雨
还以为今天会好
淋下去
不懂又要等到几时料

明明就很喜欢下雨天
懒洋洋的感觉
很舒服
可是
今天彻底讨厌!!
害我鼻子红红又痛
脸又烧,头又重
声音又变“成熟”
再这样下去可以拜拜料
又害我成为谋害地球
哎~

要去躺料
这星期
活动屡100
时间好像不够捏~
再不去躺
医院有一张床要变我的临时床料
touchwood   =X

达〇们
喝多点水哦
早点睡觉吼
虽然是不可能的...><
尽量吧~
安安

p/s: sweet dream..muackx~~

s.i.h.a.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