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8 November 2010

+ 不完整 +

没有例外
又去翻人家的台
还是一样
我们四个女的
真的咯
黑名单
迟早的事来的
不管啦
就是要这样
女生嘛...XD
但今天人比较多
没关系那~

今天终算拍完了所有的scene..
松了口气~
就只剩编辑的工作
辛苦番薯了~~
+u+ u~~

那个sotong ball..
明明在讲着电话
但在下车时
忙着找的东西
竟然是电话...
够不够sotong ...=.="

那个fan shu
电脑明明在书包
在要到家时
担心的
竟然是怕姐姐跟她抢电脑
够不够fanshu..=.="

真的被弄到哭笑不得...=.=

skip~

想起了些事情
心里还是不平衡了下
想起了
曾经
有人告诉过我
“我讲你,这证明我还当你是朋友看,
等到哪天,我对你不闻不问,那时的我们就真的称不上是朋友了”
也对,朋友
你们
会讲我,会说我,会酸我
这证明
我们
还有联系着
如果真的哪天
对我不闻不问了
那就糟了

从小就被灌输的
到了现在
还是会常常提醒自己
哪怕是些些小事
什么事都好
身边有个人
多张嘴,多个意见
并不是什么坏事
当然
决定权还是属于自己的
旁人
只可以把看到,知道的告知
最后的决定还是得由你自己去掌控

所谓
忠言逆耳
虽然很不喜欢听
可是
从关心你的人那里说出来的
不可能是有心想害你的
可是
也要看自己怎么想吧
个人的看法不同
有些
会觉得
有偏见,私心
可是
如果是过来人的劝
还是听听好
不然到头来
吃亏的可能是自己

多双耳朵
多张口
没有损失
也有可能
在自己失意时
这双耳朵或这张口的主人
就是拉你一把的人

思想
智慧
很重要

可是
现在
我累料...
不懂在敲什么料

oopss..
今天起了个大早
去了第一次的摄影
不错
太阳
不错晒
期待作品下下~~
欣赏专业模特儿+摄影师
+u+u~~
也谢谢我的摄影师...
辛苦料^^

安咯各位
明天再敲新的
拍写啊~~

p/s: tiredddd.....

s.i.h.a.m


*like* the ted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