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4 November 2010

+ 这里 +

这里
气氛
不好

每次来
隔天就会伤大风
鼻子红到像什么酱
这里的line也超烂
来到这里
好像脱离外面一样
幸好还有宝贝电脑
不然真的脱离料

今天的拍摄又没能参与
参与的却是在这里
自己跟自己
无聊
才到不到两小时
就好像两个星期
很闲.....!!!!!!!!!!!!
弄到我都变emo料~

这里比较重要
可是
这里的活动
:坐着,听,笑
=.="
木偶一粒~

在不熟的环境
真的会变脆弱
讲到很像很恐怖酱
可是对我来说就是酱恐怖
习惯依赖吧
突然少了什么
就特不习惯
不熟悉的味道
不熟悉的人物
没有熟悉的你们
统统不喜欢~~~

我要回家...TT
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念头
又不是监狱~
可是我就是不想呆在这里

我要我的咯咯~
想你了~~~
快快给我抱抱下~
可是我忘了带了nah~~~~

累~~
闲~~~
啊~~~~

你在哪里嘛.....TT

p/s : i hate myself like hell right now !!!

s.i.h.a.m

2 comments:

  1. 噗! 不禁猜想你到底上了哪個賊船去了這鬼地方?

    ReplyDelete
  2. 那辆咯~~~超賊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