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9 November 2010

+_+

有时真的很讨厌歌词带出来的意境
句句像刀一样
刺进心里
感觉就像在传述着自己的心情
不是不敲
只是渐渐依赖了用别人的文字
来抒发自己的情绪
他们的文字
就像翻版的自己
刺裸裸的被反映出来
决堤了

很奇怪
可以让人喜欢我
可以让人讨厌我

我宁可你讨厌我了再喜欢我
并不想在我熟悉你后才狠心的离开我

习惯依赖
因为不想自己亲手碰
但前提是
你愿意让我依赖

习惯健忘
因为知道你会在旁提点我
但前提是
你愿意担任这个职位

不喜欢吃药
因为从小吃到大
怕料
就算发烧
我也坚决不吃药
也不出声

不喜欢外出
因为我不喜欢我不熟悉的地方
那会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不喜欢尝试新事物
结果不错的话还勉强可以接受
结果不好
那会让我感到不舒服

喜欢甜品
因为甜滋滋的感觉
可以让我瞬间恢复
虽然那是自我安慰
喜欢苦瓜
因为那苦涩的感觉
可以让我尝到苦头
虽然是变态的想法

曾经
有个男孩
表面上
他像个花花公子哥
女朋友想换衣服一样
一个了又一个
直到遇到了那个女孩
自从跟了那个女孩后
男孩身边的朋友家人都说他变了
不再是那个玩世不恭的公子哥
反而脚踏实地的和那女孩走下去
他比起之前
细心,贴心多了
因为他觉得这女生是他这生的挚爱
他们在一起很幸福
许下对彼此的承诺
原以为这样的恋情会一直持续下去
但是到后来
彼此的信念不够坚定
最后
这段恋情也不欢而散
那还责怪女孩
女孩也同样责怪这男孩
分开后彼此的思念没有中断过
他们还是相爱彼此的
习惯了她的撒娇
习惯了她在他耳边叽叽喳喳
习惯了手机里时时刻刻都是她最新的动态
习惯了气馁时听听她为他打气的声音
习惯了在她睡时拨电给她就为了听听那稚嫩的声音
习惯了逗她开心
习惯了给她惊喜
习惯了在自己最气愤时有她安抚
习惯了一切有她在的生活
她也
习惯了有他守护的日子
习惯了把不开心的一次过宣泄在他身上
习惯了得到不公平的待遇时第一个找他哭诉
习惯了就算再晚只要她感到害怕都会打给他让他陪她入睡
习惯了他对她的称呼
习惯了生气就为了然他哄
习惯了在生理期时他凶巴巴的警告她不准碰冷饮,
却贴心的用双手盖在她的腹部让她减轻疼痛
习惯了任性
习惯了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执意的跟他在一起
习惯了他为她所做的一切
习惯了对他的依赖
离不开彼此的两人
却执意的分开了
泪水陪伴着男孩跟女孩一路走来
一路上坎坷走来
他们有幸福有泪水
认定了彼此
却没想到结局是这样

这样的故事
常常发生在我们的周围
情侣分分合合
有甜蜜的有痛苦的
24小时都在发生
能做的
就只有珍惜在你身边的人
珍惜为你付出的
珍惜拥有的一切一切
在还没来得及后悔时~
加油吧情侣们~

p/s: oppss....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