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8 November 2010

+ 下次咯 +

昨天是aunty在mlk最后一天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
一行人无聊到去wonderland玩水
结果就是
伤痕累累回来
脚像彩色盘一样..=.="
肿到~~
也变印度人料
玩了整天
一到家
全部倒到完~

就这样
时间走着走着
又要回到原来的生活了
面对要面对的
学习该学习的

想你了我的朋友~
缘分吧
沙巴~
好远
可是我们却认识了
三个月的时间
把我们的距离拉近
恰似姐妹
一起拼一起努力
泪水汗水
都重复的播映着
分开那么就
距离那么远
可是
这一切都没把我们拉远
真的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刻
不论是营里面
或是现在
这份缘
得来不易
还记得你跟我说过
在进营的时候
你很兴奋
除了第一晚哭之外
就是会的时候
也就是我们离别之时
很谢谢你
你说你见到我的第一眼
就觉得会跟我很好
这证明我们很有缘哦~
你也是第一个
说我很活跃
可能我在营里真的很不一样吧
也因为这样
我觉得
我便坚强了,开朗了
也是你
常常劝我不要把心事收着收着
有什么就说出来
在里面
什么都不用顾虑
因为我们来之不同的环境
你不认识他门
我也不认识他们
有什么就讲什么
八卦什么 都一次过
很过瘾
有什么就爆什么~
我们经历很多第一次
也很开心我们参与了彼此的第一次
相信这份缘
应该会持续下去
谢谢你曾到过我的生命里
那三个月的生活
是我们这一生
获益最多的一次
得到的
真不少
也很不错~~
加油吧
aunty~~
想你哦~
不要看了偷偷哭哦~~

p/s:我不是那时那个爱哭的哭包了,paiseh这次没有让你看到我哭...很失望吧~~muahahaha




再会~
muackxx~~


(这篇是上次敲到一半不见的博客,现在找到料,就继续把它敲完!)






 

s.i.h.a.m






2 comments:

  1. 你真的找到很好的朋友,要珍惜噢!

    ReplyDelete
  2. 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任何一个都不能失去
    很贪心的说...nyek nyek~~
    珍惜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