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9 September 2010

+ jz 4 eu +

fan shu 生日快乐哦~
虽然有些早
可是
我怕你生日时我真的没有办法在当时送上祝福哦
希望你今天快乐~

skip~

刚跟fanshu + parrot 去看“陈真”
liang popo 中料
所以不能一起去  sigh*
不错看哦
跟fanshu两个看到打斗时
两个一直笑
parrot就看到18的画面时就用指甲掐我
可是
出来后,她说她没有   =.="
太血腥料啦
吓倒她
haha
可是,不错不错

skip~

再之前
我们吃料 celup celup~
吃了超多鱼圆
要一个月不敢吃料
可是,就是喜欢
其他的都还好
不是特别喜欢
然后叻
粗鲁要命
我把水倒翻料
弄到右边一半湿掉
parrot讲是因为我穿裙的关系...==
这几天一直被她炸
那天车死火
问她什么问题,
她竟然跟我说因为它冷到
=.=""
哇老A~~

skip~

再再之前
我们四个人去唱料三小时的 K
少料sotong
可是
下次还有机会的
哈哈
还有蛋糕蛋糕
就相机
气死我~~~~~~~~~~~~~
应该只有几张可以看的吧
天~
可是
主角还是有拍啦~
不拍主角很可怜的叻   XD

好啦
今天是倒着来写的
哈哈
不懂做么
累料~
颈项肩膀也sot料
西北痛~
要去oioi料
安咯

想你们
muackxxx~
nitex my 达〇~~~

p/s:又skip掉昨天的料~哈哈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