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4 December 2010

+ 多久 +

有多久
你不曾进入我的空间
有多久
你不曾到过我的页面
有多久
你没跟我好好谈谈了
有多久
你没有跟我通电话了
有多久
没听见你对我的昵称
有多久,有多久了

都抱怨起来了
常听XXX抱怨到
要死咯~那么久没给我电话
哎哟~很久不见
嘿~很像很久没有看到你料
听到的来来 去去都一样
不同的
就是说出那句话的主人
不同的人
不同的感觉
不同的回应

只是各自都忙于不同的岗位
相处也有所落差
可是
该收到的消息
应该没有少吧..

刚也听到了..
我一直说不出的
原来已经说出
原因是我习惯了对她一个人
不需要顾忌
所以我说了出口
自己还很大头虾的问
:我跟你讲料咩
说着说着
又听到一句
:你傻料啊,看到这个你还笑,你心很痛的叻
对阿
跟她说时
是有笑声的
可是很清楚的听到
心再次破碎的声音
眼泪也跟着流

跟我一样
遇到的也一样
很容易看出彼此的心
不要学我坚强
要学就学博士级的
我只是初级班
加油

其实
我很想你,你知道吗
其实
我有很多东西想告诉你,你知道吗
其实
我很想念那挂在你脸上的笑容,你知道吗
其实
我很怀念作弄你,你那又气又拿我没辙的表情,你知道吗
其实...其实
我何不想把一切一切都告诉你
我何不想把那该有的回忆铺上一层又一层
我何不想过回正常的自己

有多少个其实多少个何不想
我记不得了
你又有多少个其实
想献给身边的他们

我离开了
不代表我完完全全的推出了
若选择让我从你的剧本消失
那是件好事的话
很乐意的
我会走
若让我待下
那是我的荣幸

心房 
想进去
得要有把锁匙

我的心房
不是不让你进
而是我不知道那把锁匙在那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心房的大门挂着
“休息”/“客满”
这两状态是现在唯一出现的
还是选择执着的我

XX抱怨说
嘿,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不信任我叻,
你有什么,我们 还得用猜得
跟我说一下会死咩
我得空得很,再不说我就游过去找你

不是我不说
而是我没有那个习惯
把一切摊出来
可以让我说出的
只有他和她
习惯吧
可现在,只剩下她做我的垃圾桶
不管马六甲人的事
这是我的性格吧 
可是
我要说的
自然就会说
是我执着吗
我不知道

你要的答案
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给
不要哀求我
那只会让我不断退缩
如果到了你的极限
不行了
放了它吧
相信你自己
我会学着自己站回来
就像没有你的日子
我还是过得好好的
虽然夜晚有些难熬
可是
你教我的
不曾把它给忘了
永远有一处的旋律
是会为了你的跳动
要幸福哦我的❤
母阿~



我不知道我敲的方向
我乱了方向
看的明
你属于真的很了解我
看不明
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的问题

*fighting*

p/s: i wil keep the promise tat i promise to u .....it wont easy "delete" from my ❤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