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8 December 2010

+ 唛来啦...囧+

唛啦~囧
那么快就要过完2010料的说
今年好快哦
天~~
刚从NS出来
过后就忙进大学
进了大学
现在2010就要完料 

很快对不
真的体会到一眨眼的威力
哈哈
还在想要不要给你们“写信”
但我怕又有人看了眼泪不受控制
hmmm....
我敲的
能触动到你们的泪水
我真的很感动
也因为你们心里的某一处
有着跟我同样的
想法/心情/感觉
所以我离你们泪水的堤是很近的

2010...
可以说是人生的转涙点
从这样
升等成这样
中学变大学
17转18
过多两年就得从1换2 料
可是不想那么快
我不想现在在我身边的任何一个你离开
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一直都很珍惜现在
更何况
现在的日子
有哪几个傻婆一起玩一起疯阿
可是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滴

决定料
给你们几个写些东西
感动就好,不要哭哦
但不确定你们会不会哭啦
哈哈

那就从blur blur的parrot说起呗~
好可爱的说
刚刚在车上
她跟我说
她blur blur的状态是不是很严重的说
因为连我们的boss都懂
哈哈
笑死我
天~好可爱
她~~在我们圈里
属于吸收力比较慢的
我们只需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
就能知道对方想说的话
可是她
会返回问你“什么”
真的败给了她
想示意的东西全会破功


哈哈
想起了她为什么叫parrot吗?


多亏了她
做了我们那么久的parrot~
我们才有那么多的回忆
马六甲
应该被我们翻完料吧
也很谢谢她的“护送”
每天都120 140 的速度回到家
很刺激 很快
可是在那段时间里
我们分享了不少东西
八卦的,好的,不好的
都属于它
parrot...
谢谢你
每天把我平安送到家
还让你一个人回家
如果有时玩的过火有说了什么
你大人有大量
原谅小女子哦~
不要找你老公来打我哦
因为我怕我会情不自禁的爱上他
到时不要后悔哦
新的一年
要把你的slow to warm up换掉哦
永远支持你
哈哈 
爱你哦达〇~

再来~咔咔
番薯!!就是你啦
哈哈
你番薯的名
好像是我误打误撞下诞生的吼
拍写啦~
把番茄当番薯
可是我还是坚持的叫你番薯
越叫越顺的说
没的说
我是emo king你是 emo queen
你我都有段时间是相似的
可是彼此都是默默给与鼓励
是默契吗
还是想法大致一样
虽然emo的原因我们彼此都不知道在e什么
可是还是要说
新的一年
不要常去找emo哦
哈哈
你那可爱的发型
是我看过最配的
意思是
那个发型
还是只有你剪时最配
超可爱啦
勇气可佳
咔咔
因为我没有勇气去剪
还有 
谢谢你哟,说我变料
变成熟料
哈哈
有吗?感觉吧
本人是觉得眼神
因为熊猫的关系吧
哈哈
第一次自己拿起剪刀
把刘海剪平的心情不错吧
哈哈
会越来越熟练滴
新的一年
要好好+u~~~
永远支持你唷~~
爱你达〇~

好料沉底
再来~
就是我们丹州来的sotong~XD
记得第一次见到她
是在班的前面
她一开口
脑海直接冒出“吉兰丹”
果然不出我所料阿
她也是我们的“A1”
哈哈
“讲真叻”
她的口头禅
笑死我
可是现在人家升级料
sotong变 ball ball=sotong ball
哈哈
常常说自己胖料
可是接下来那句就问我们等下要去吃什么
说薯条会变肥
第一个吃的也使她
每天喊肥,要吃橙
如果没记错的话
因为橙的酸性可以减肥(according to her dad)
每天吃饱就跑来我耳边
很没有形象的打嗝
亏boss还讲她“又秀”
那是因为boss还没见识她的真面目
囧~
她跟我
link东西最快
也蛮有默契的说
喜欢的款阿,pattern阿
也有相似的地方
不错~咔咔
还有就是她的表情跟pattern
beh tahan的说
哈哈
新的一年.....er...(被前面两个用完料......XD)
2010完咯~
快快给我们oh bah和你的新消息哦~
哈哈
想吃就吃
肥就肥,能吃是福哦
每天都像ball ball ~~~
爱你达〇~

你们几个傻婆
跟你们在一起
真的可说是没有形象可言
可是
我却疯狂的爱上
跟你们一起血拼
一起唱K(尤其是那两位唱歌最好听的--爽死料咯)
一起八卦
在床上翻滚
很没有形象的大笑
你们给我的回忆
好多好多
如果不是你们
我的这大学开端
应该会很沉闷吧~
因为有了你们的笑声
让我觉得在再孤单的时候
想着它
嘴角也会不断的放大
不能祈求你们永远停留在我身边
可是在我人生的18里头
里面住着的全都是你们的影子
达〇们
我们一起加油哦~~
还想跟你们一直疯下去~~
约好了~
星期四
要一起把今年结束哦
爱你们~不是永远~
而是到你们不再爱我的那一刻
我还是选择爱你们
因为是你们陪我走过这段时间
siham 谢谢你们*bow* *hug hug*......
我的泪水要漂料~哈哈
白痴的我
2011~加油咯傻婆们~~muacksss~!!!

多了她们
当然也少不料你们
不会忘了我的生命中的DS~
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一直没有改变过
虽然距离不想我们在一起时的那么熟络
可是
还是很怀念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那单纯的17~
2011~~~每个都要快快乐乐哟~

2010~
陪我走过的你们还有他
谢谢你们丰富了我的2010
那你们也要继续2011哦
送佛送到西阿
咔咔
开玩笑拉
珍惜你们
每分每秒
要快乐哟

ivy loo...
2011 料
长大料
也快进入2料
思想要更成熟料
也要变更坚强
上面的他们
不会一路陪着你走
他们到了他们的地点
你就得挥手跟他们说bye bye
接下来的路
还是得自己去面对
去克服
你是siham
可是不能总是躲在siham壳里
抬头看看这世界
45度的那边
可能也会让你看到更美好的事物
泪桶醋桶
遇到不对的人
你什么桶都不是
好好学习
从独立中成长
他们希望看到的
是独立坚强的你
而不是虚伪两面的你
放声大哭
哭过就好
你是女生,要做好女生该有的
管好自己先
不然你没有权利去管其他人
未来的日子要好好加油
你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家人很他们
要好好过
不要辜负了大家

2010 
想跟你说声谢谢
你让我学了很多
成长了不少
我会怀念你的
至于2011嘛~~
我来咯
小心吼~~~
咔咔






各位
2011happy~~~~+u +u 
muacks~~
好爱你们的说~








p/s : appreciate wat u hv now....maucks~!!





s.i.h.a.m













2 comments:

  1. 鸡蛋糕!找死啊!捏你啊!每次都这么感人

    ReplyDelete
  2. 哈哈~~不是每次都能写到酱的捏~~
    感动到你就好^^
    muack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