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5 December 2010

+ 不一样 +

昨晚
发了场好奇怪的梦
那声音好熟
好近好近
那很熟悉
又有多久没听到了
是梦吧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可是梦境好真
真的把我从梦里唤醒
睁开眼
手伸向脸庞
指尖触碰到的是温湿的

那是多久以前的我
我有多久不曾撒娇了
虽然这不是我的性格
可是
习惯性的向撒娇
不是每面都被人看穿
可是
却习惯的把自己的每一面展露在他面前
习惯的懦弱
习惯的撒娇
习惯的把一切一切往他身上丢

昨晚的梦
又回到了那刻的我
受保护的我

是场恶梦还是?
梦里那安抚的声音
让我睡了场安稳的觉
好久没睡到那么好了
可是今早又有早课
让我从梦中惊醒

可是还是困了~

可是
心情慢慢恢复了
是那场梦
那把声音吧
谢谢

回来了

=)




p/s: 上课咯~晚上见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