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3 December 2010

+ 天 +

谢谢~
不管是谁
谢谢在那几小时对小女子的鼓励

可是
不管怎么帮
最终还是得由我自己过这关
还是很谢谢

睁开眼
一入眼帘的
提醒了我
终究不是梦
那是
“现实”
确确实实的
灰了下

果然
有东西忙是好的
真的会把自己带回“正常”
至少那个时候
是“正常”的

刚从活动回来
感觉
不错开心
看见他们的笑脸
不知觉的
嘴角也会往上移
开心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等待的
是个未知数

累了
每天都强逼自己要早睡
可是才一转眼
已经过了12点
算了吧
等到 像累死了
直接睡也好
(昨天)

skip~

过了12是今天
无疑
恢复我的本性
讨厌现在的自己
讨厌全部全部
讨厌学坏的依靠
靠啦
没得靠的时候
会是怎样
踏出了第一步
那又怎样
习惯了一切有人打理
一时乱了方向
像接不到线一样
有什么事
前方总都会有个人
为我扫除
所以不曾为自己担忧
可是后来
学了多久
才让自己慢慢站回
看似坚强
可你是否知道
这坚强的背后
是怎么出来的
现在
好像一切又毁了

你是关心我的
我知道
谢谢
可是
现在的我受不起
不管你给的鼓励有多深
可是
现在的我
真的受不起
现在对我来说
太沉重了
而且
我会辜负了一切希望

这几天
我神经大条
严重惨了
常常都会仰45
因为听说
这角度
比较不容易滑落
不管你说什么
都会被我接错
可以说到一半
很容易就可以赚我的泪
如果真的看见我这样
不要吓到
等它掉了
一切会变回正常

敲这
掉了不少
敲的,conversation的
全部一并
眼睛又睁不开了
是时候
睡了
昨天+今天
过了
让它吧~

安咯emo-king

p/s : 是不是喝了太多水,才会形成泪水不能收放自如,可是重点是这几天都没什么喝到阿..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