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3 December 2010

+ 23 +

今天

顶着两颗siham重出江湖

一早

睁开眼

干涩的让我想倒头再睡

因为我知道那两小时对我这只猪来说是不够的

眼睛严重缺水

可是闹钟响了

还是得爬起来梳洗

准备上课

好累

拖着身体跟siham

就这样

一直挨到现在

还有一个笨蛋

比我还惨

我至少还有谁那几个小时

可是那个笨蛋尽然没有谁到

还得比我早的爬起来

现在

应该变猪料吧

好久

久到我都醒了

聊了很多

像每天的白日梦一样多

一次过

霸道的语气

是我最讨厌的

可是昨天听到时

嘴角却不经意的往上弯

好像听再久

都不会怎样的说

恩恩~

promise

累料~

好想睡

可是

还有好多咚咚在等我 

好想抱咯咯睡觉

可是

回家后

又要打包行李

又要去我不喜欢的地方


圣诞节要到了

可是没有在这里庆祝

去年的圣诞

就像昨天一样 

历历在目

像刚过

那感觉好近好近

可是

事实已经过了一年

圣诞节

要快乐哦

幸福的雪

p/s: qiong ar.....merry x'mas dd~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