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7 December 2010

+ 幸福? +

今天
是假期
刚刚跟家人到aeon走走
park车
不对劲
也不知这么了
应该想到什么料吧
下了车
老妈跟肥婆讲
妈:带你的三番姐姐去看(圣诞节的布置)三番没有看过
我:=.=""
多久没去料哦
哪里知道吗
可是
看到“雪人”的时候
突然感觉很幸福
眼眶又湿湿料
天~
这几天
也不知道做么
特别多愁善感的
眼眶也一直湿湿的
可是那个雪人
真的让我感到
幸福
是它的笑容吗?
我不知道
一年又一年
好快
刚看到墙上的照片
是前年圣诞节的
时间飞好快的说
去年的圣诞节
bye 咯....Y.Y
今年的圣诞节
圣诞节
就是幸福
可是
不知怎么的
它,就是感觉离我好远好远

幸福的雪,还会再次降临?
难了吧

我是不是线接错了
眼睛一直有水会冒出来
连吃饭时
看着那碟菜
泪水也会掉落
水龙头坏了吧
可是
我控制不到
不知怎的
我这几天没有戴眼镜的习惯
可能是想在泪水掉落,被发现时
把它抹了吧
这些天
视线都是模糊了
可是
该死的我
却渐渐爱上这样的感觉
而,梦
也重复出现同样的
这几天的我
变懦弱料
不再是那个坚强的我
难道是
我一直坚持的“坚强”
就只能维持这段时间
心里最深处
疼了
可能
在过些时间
就会痊愈了吧

skip~

那天去唱k~
回的时候
抬头
看到holiday inn
那栋大楼
亮着的灯
好美
就把脑海的想法说了出来
当时fan shu 跟sotong ball也好像蛮赞同的说
那就是
把那栋大楼房/窗的灯打亮
把整栋大楼变
就是把房灯点亮
把楼形成一个心型
最好还标上自己的名
用来求婚
不错
可是
前提是
那方得花上大笔的$
和心思
谁不喜欢浪漫
不要跟浪漫过不去
求婚
一生只有一次
而且结婚后
也不知道你的另一半对你的好会有多久
*纯属自己的看法
悲观态度
只是想想~
大半夜的在发梦
可能呆会把枕头叠高点
就会梦到
恩恩
幸福就好
以上的
只是突发奇想罢料

好了~
该收拾泪水
无聊的想法
继续把自己做完
拜咯

p/s: stop drop plz....u very exp nehhhhh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