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1 December 2010

+ 1 +

最终
从梦里出现了
还是出现了
真真实实的
有体温
有气息
这一切,都不是梦


每晚
都不同的梦

每每都让我哭着醒来的

还是出现了
完成了他的承诺
听到你说我变小只
是我变小只了
还是你恢复了
变得比之前更壮了
是....




我变了
变坚强了
没有人看穿我在想什么
包括最了解我的你
看吧
这就是我
冷血
无情
我不介意
你对我的批评
别人对我的批评
我已经不介意了
可是
为什么在这时你又出现在我的生活
你应该继续过回你的生活
不是这样的


一次过
把它们带了回来
所以呢?
两人份寄放在这
是为了什么
把之前的一切
全抛在我这了

你做到了,成功了
把我的心
再一次的狠狠地击碎
谢谢你
让我的泪水又机会释放
没错
你还是最了解我的那个
你可以轻易知道我的想法
可是
我的感受呢
可能
这些都不重要吧
可是
这次你成功了

很潇洒
转身,掉头
把一切一切
都抛来这里
垃圾桶?
还是把它放在那
那么它们 就有伴了
把过往的
一次过
从我哪抽完了出来
一面翻
泪水失了控的掉不停
是我该死吗?
还是要让我补偿你也流过的泪水
我没有了接受他人的勇气了
也没有接受你的勇气
不是我懦弱
是我的勇气已经耗尽
所以
请你们离我远远的
不要靠近我
不要对我好


不要在逼我作出决定了
拜托
我讨厌决定
再加上
决定里有你
也放了我吧
你可以过得很好很好
without me
讨厌我
怨我,恨我
我接受了


只希望你
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