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7 December 2010

+ 无言 +

刚刚
驾车...=.=""
天啊
我多久没驾了
可是今天不知怎的
却有那个勇气去驾它
本来是gah驾的
可是出了路口
车好多
到了一段路
就换我驾
看到她
就应该是当时学车的我吧
心情一样的
驾车pattern也一样
有点不适应
因为不是我平时驾的
油门好松
可是手牙好紧地说
可能最近有驾了
所以比较好了吧
我还有教人的一天...><
也因为车小辆吧
还是平安的到达料..^^
gah~放假=学驾车
咔咔
不然要用一小时才能到dp那边哦

刚那傻婆也信息说到家了
可以去睡料

明天去sg
好累
又要离开我熟悉的地方
sg...我喜欢
可是我还是喜欢熟悉的这里
安全感

东西还没收
乱~
就fb,来这里敲
不用睡料咯
可是好累

要快快去收料~
den oioi~~
盖被被~

这几天少开机
有什么pm我的fb~

安咯~




想你
你呢?



p/s: i really can drive dy ...omg....i prefer drive at nitex...i love da feel much much.....miss ya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