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7 December 2010

+ 哭 +

刚刚
我哭了
因为一碟意大利面
真是的
没事做么那么辣啦
连他们都觉得辣
跟何况是我
吃着吃着
突然看不清前方
因为整个眼眶都是泪水
只要一眨眼
就会掉落
有个女服务生
看了有点傻眼
因为她看着我的时候
我拿着tissue抹,ball在惜惜我
她应该因为我怎么了
我转头看她时
她的眼还对上我的
只能说
你们的面
本姑娘吃到太感动了
所以

skip~

刚刚
翻了报纸
没有
就碰碰运气
在脑海翻了下
想起了你之前跟我提过的
在键盘上敲了下
映在眼前
是搜索的结果
好多
选择了第一个
最新
是运气吗?
还是科技真的很发达
还真的有
虽然没有很深入
但大致都了了
也幸亏,是代表
所以要找
应该还行
你们成绩也很标青
加油吧
马来西亚靠你们了
*keep fighting*

还有你
不要想多多料
做好自己
+u +u...
信心不能给
因为我自己不小心用完了
所以得靠你自己咯
可是帮你加油还行
加油~~


skip~

昨天
哭着睡觉
好久不曾这样了
记得有人问过我
他:你是不是要每天哭一次才甘愿睡,
这样是不是比较好睡?
我:对~而且可以保持年轻
不要怀疑
我真的有那个本事
每天哭
因为
以前,之前
我真的是
在睡前一定哭一哭
才睡
真的比较好睡
变态的我
可是那样的习惯
我又多久没有重复了
因为.....
现在有点累了
可能昨天和今天
用水量过多了吧
眼睛开不到料
今天
还会吗?
不懂
等下就懂

好啦
安咯各位

p/s: seriously........ ( X XXXX XXX  )....i really do...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