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1 December 2010

+ 囧 +

又要回小学了吗?
刚刚看到学校的网页
学生会发布了一则“通告
要我们在校园内时随时佩戴ID
狂晕
中学都没这样的要求捏
现在尽然来这套
穿衣的尺度限制就算了
谁叫我们活在“云吞”的国家
没有迷你就算了
不计较
现在还要随时佩戴
那倒要看看有多少人准从
如果没有跟着
好像有机会中bar
wow~~
不错~
无聊..=.="'

skip~

刚刚lab test
又一整狂晕
我隔壁两架电脑都当机
害我两个小时孤单的对着那该死的lab test
看到题目
键盘快给我敲破了
鸡蛋
还是行不通.....Y.Y
又要再去跟它约会多一次料
直接没有mood
啊~~

还有
下星期
两个presentation..
很好的消息就是
两份咚咚还没准备
又是鸡蛋!!
也还有
再过不久就是final
很好
我快把它忘光光了
变态的我尽然想这样混过
没有死过......Y.Y
现在要去忙料
嗒嗒




一个误会
会把醋桶打翻
跟何况是顶级的醋桶
真的是个误会
哑巴吃黄连,有苦都说不出 
相信我
好不好嘛....Y.Y
不是月亮
是照片惹的祸....

烦.............Y.Y
可...又不听话了....T.T


p/s: 2nite .....pls come back ........miss..muackss~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