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4 December 2010

+ 2 in 1 +

打开来
战战兢兢的一个一个往下
还以为度过危险
可是
知道是自我安慰
因为明明预算的不是这样的
哪里知道
一直滚到最下还没找到
原来
看错料...=.='
再往下
很明显
不需要动用到我的第六感
比我预算的多一点
真的一点
没有吃蛋就好
不要怀疑
我现在说的
是成绩
就是上几篇有提到的
那张考卷做到要哭的
现在那该死的quiz也过料
算料
再努力吧
接下来还有很多等着呢

过天
一日游
IMD举办
很开心
走透透
也累透料
跟团到了那
回时就自己去外婆家
没错
就是我不喜欢的地方
没办法
还是得去
秘书小姐,应该是阿姨
她把我载回家
应该是说
把一只猪载回家
因为一上车
就不是自己的
死睡料
一靠
就到家才睁开眼
隔天
也就是今天
一大早就被拉起来
去云顶
做么?
吃早餐,跟中餐
就这样
因为舅舅定了新车
可是他自己的还没到
就用“那个人”的
try try一下
没有骗你
那辆车
真的是超快
又很高
我真的是用跳的方式下车
因为用普通的方式有点慢
没有便
人矮
做高的的车就会这样
又这样
过了一天
幸亏不是明天才回
现在已经在很舒服的床敲着
也有点累

刚刚
尴尬到~
但还好
不是第一次
谢谢你的欣赏
可是
我真的是普通人一个
虽然不是第一个
还是谢谢
只是
不要把太大的希望
寄放在我这里
因为得到的feedback
真的不会超过5%
真的不好意思
因为
现在心房
还没有开启的打算
真的不要
把太大的期望
放在这里
因为
我不适合拥有
谢谢

好啦
要去charge 一下料
接下来有的忙了

喝多点水~

p/s: hmmm.....im jz the 1 ......tat very worst ...really

s.i.h.a.m



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