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8 December 2010

+ Y.Y +

天!!
今天干嘛一直跟我作对哦!!
衰heng !!
诸事不顺
肚子痛料整天
女人!!
麻烦的说
明天presentation
我现在还在敲着要赶的报告
把之前准备好的东东忘光光
很好
明天第三组
好才不是第四
choi !!
aargghhhhhhhhh
pek cek
再加上这几天捐血
可以躺直直料
累~
要emo都不够时间给我emo去
心情差惨了






刚刚

丢脸惨了
要send file 给人
哪里知道
没有attached到那个该死的file
过后就send了空的mail给人
白目到!!
有够blur!!!!






昨天
跟他聊了下
天啊
前几天我在干嘛
疯了我
他也够可怜的说
没有便
缘呗~
也幸亏
拉了我一把
可是今天有小部分的时候
我还是一样
可是
至少没有几天前那样了
醒了?
应该是说
我从没睡过
疯了
胡言乱语!!


尽了力就好
加油
未来还是有你的一片天
今年不行
明年再来
它们跑不掉的
没有永远的赢家
败了不要气馁
不是每次都这样
你已经够好了
真的
机会是留给有做准备的人的
加油吧~


不废话
闪了
累惨料
安~
想~



p/s : better dun kecoh me right now ...........................WARNING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