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6 January 2013

+ 06012013 +

回來了
去了今年第一個慶祝21歲的party 
遠在那邊
本來心情就欠佳
星期一又有presentation 
但還是去了

過後才知道
換時間

關關難過,關關過
靜了靜
聽到pop pop pop 
心裡還是難免的悸動

表懷疑
pop的是那個zha bo 
她很激動
well....
人之常情
別人的事
還是不介入
既然是分享喜悅的
倒不會排斥

很難得
竟然沒有顧忌的講了心裡話
但是不是面對每一個都做的到
因為那個安慰
會讓我不知所措
就算是“玩笑”的安慰
我的眼眶也會直接BOOM好嗎


醉了
嗯~真的醉了
可惜不是我
咯~!!!!!
連臉紅的機會都沒有
看著一個一個倒
那個壽星是最慘的好嗎

酒後吐真言
是真是假
看個人唄
但是
吐出來的
一定是憋在心裡很久料的厚
看了副癡情男
鬧的那麼夜
就索性躺著聽旁邊鬧

原本還是看戲的心情
聽到了一段話
我沉默了
嚴重沉默
原來這就是X蛤~
hell yeah~
隨便
我這個是沒有資格的
聽了就好
心裡的悸動就免了

也不知道為啥最近一直給我insomnia
壓力蛤
可能唄
本來還小小期望醉一回
可能喝不夠
算了
有些事還真難控制
啊啊啊啊....  
還早
兩個星期不是麼

現在很累
好想睡
可是很多東西拖拖着

我真的很想!×&……@&……%!…………&&!@……%@¥  一次
跳海去
閒~!

························································

幸福開心就好
是的
就是要過得比我好
那才是王道唄

全部都要幸福
=)


p/s : 我不喜歡一句話,一首個,影響我一個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