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7 January 2013

+ 一天半 +

uuggrrhhh
隔兩天就給我傷一次風
頭痛到嚴重
繼續讀也不是
不讀也不是
躺下休息
睡一下起來更累
不睡又不可以
玩嘢的!!
氣死

這兩天
很週末
可是不出又不可以
又當了一天半的遊客
一樣
在那熱死人的街道
拍着長龍的對
阿...
今天還是第一次光臨那邊
因為第一印象還好
就沒有那麼熱衷
塞車
就是現在的寫實
我是馬六甲人
也是第一次
不奇怪唄
幹嘛去拍那麼長的隊

每經過
腦海都浮現出不同的場景
發生過得
沒發生過的

會不會有那麼一刻
你會期待在某一個點
遇上讓你早思慕想的
應該不會厚
因為有點怪這樣

pop pop 
還是被抓到
又來個BO JIO 
我JIO 了最好是滾出來
不然每次說我bo jio 
真欠扁
這樣漂浮不定的
真是又愛又恨

停着先
繼續我頭痛沒有完成的事
過了這兩個星期
解脫

可以開始plan 
b4 我離開

嗚嗚



傷風
不要來


聽了很舒服
不知怎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