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5 January 2013

+ 青春 +

就昨日
跟老公們購物去了唄
在一間服裝店
遇到了很好客的阿姨

我的媽
不是普通的嚴重
是比其他店鋪強多了
可是有些款式
還是...hmmmm 
但也有不錯的
我們3個都買了最少2件

那位阿姨不認老
不是我說她
就因為這樣才好不是嗎
一直都擁有着一顆年輕的心

反而像我們才年紀輕輕
每天就唉聲嘆氣
比老人還老
可是
我也不想好嗎
*無奈*

一直給我們換上不同的衣服
褲子
告訴我們她年輕時
都很愛打扮
不打扮不出門 
應該不是阿姨
應該是婆婆的年齡料
佩服吧

她讓我們,那兩個都換上了“韓風”
都是還不錯的
所以都帶回家了

她讓我換上了以講超清涼的
整層的3層肉都暴露在外面
*羞*
雖然真的很清涼的 說
我的媽
過後還給我說了句
:她可以野得起來
我不野的好嗎
嗚嗚
雖然上了妝會不一樣
眼睛可能也比較殺
咯~

該怎麼說呢
在自家
算是邋遢麼
我不知道
應該吧
我媽都這樣說*偷笑*
不是我不整理
只是按照我自己的方式整理
可是一旦要踏出這家門
打死我都要zap好好自己才出
雖然有很多look  ><"

如果是去學校
懶惰時
就上衣配lagging,再搭我那土土的眼鏡
心情好一點
就花多一點時間找衣服
雖然穿來穿去都一樣
有節目時
這就馬虎不得了
也要看場合
該打扮就打扮
該把那土土的眼鏡拿掉就拿掉

你可能這次看到我
光鮮亮麗*><*
可能下一次看到我
就一副很宅的look 
我就是這樣
照片嘛~還不就是照騙

安那安那
阿人家就是跟照片有不同唄
但那個是100%的我
雖然是加了50%的角度跟50%的apps功勞
teeeheeeee 

但至少有一點點的驚艷
那就好了唄
生出來又不是給你們批評
我的媽
頭痛
人家又不是大美女
小家碧玉不就得了
wweeuuukkkk ~自己講到都要吐了

有人說我怎麼不同了
整形了唄

角度好嗎~!!
角度

找讓自己變更漂亮的方法?
hmmmm 
不了
靚就好
不要太靚
自己有自知自明

雖然現在講看心很膚淺
可是
心真的很重要不是嗎
管它的

阿姨說
靚女分2款
1是一看驚艷,再看就不耐看了
2是一看麻麻地,再看還不錯耐看
嘻嘻

雖然不知道介於哪個level 
但是
自己做自己喜歡的
那就好了

p/s : 蛤~~~ 鬱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