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2 January 2013

+ 尼瑪 +

姑娘我最討厭的
就是下午過了3/4點
要進入傍晚的時候
這樣的時間最討厭
也最讓人失落

失落個屁
我也不懂

有些人
就無聊~
我想做神馬事
又關你啥事叻蛤

我的空
喜歡po
哪裡又礙到你料
我知道我考試
阿然後叻

煩死
真是的

雖然出發點是好的
可能就那個問的語氣
偶不喜歡
沒轍
就討厭起來

今天的天氣也陰陰的
看了就不爽
去到學校
空空的
還是prefer 人多的時候
雖然那個時候會不自然

今天就遲到
去到時
尼瑪
剛好放課
hohoho 
難得
等了cpl 就在那邊lepak 
過後的事就跳掉
哈!

知道知道
考試嘛
知道了

可是越是這樣
我越想出去玩
雖然沒啥地方去玩
可是就想出門
不想關在這憂鬱的地方

等!!
等我考完
就是時候了
我不管啦!!!
人家我3個月不能在這邊溜達
我管你啥的
那幾天沒有excuse
全部給我“棍”出來
嗚嗚

閃咯
不要這邊tok nga tok bei 

an-nyeong

p/s : 好像有很重要的要po,可是我忘了~ *無奈* 等我記起再補po 蛤
祝好運寶貝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