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9 January 2013

+ 短篇 +

哇娘韋
話說應該只是才考完一科
可是現在的mood 很明顯就放假
姑娘我也很無奈誒

昨天那張都不知道怎麼考完的
出來後才發現
我好像有幾題
說好等下往回做的
可是一直叫到停筆了
我好像還沒做完
杯具

如果我讀書的功力
可是像我stalk人家那麼落力就好
科科沒有滿分也有A 好嗎

哪裡知道哪來的風
讀到一半去stalk 人家的file 
walaoo A 
這地球應該就我那麼無聊
還stalk到興奮的叻
變態到一個點

時間可以過快點嗎
在考場時間不夠用
在等考試時是最難熬的
尼瑪

向前看
不要往回看了
你的人生正精彩呢寶貝

話是這麼說
可是做到的幾個蛤

進考場時
她說她要哭了
曾經何時
我也在考場淚崩過
想到那張試卷就像要了我們的命
每天都夢到亂78糟的
沒有帶筆啦
遲到啦
啥啦
狗屁
一跳起來
原來只是夢

繼續吧
還有5科涅

她們還有4科
下星期唔是偶們的目標
終極一戰
uuuurrrgghh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