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4 January 2013

+ 日記。1314 +

well well
今天
眾所周知的
日記情人節唄
呵呵
我也跟我的情人們一起度過
逛了整天
還真有點累
雖然一直說夠了
可是還是一直再買

算了啦
犒賞自己不行咩
又沒有用別人的錢
鞋子不懂要買哪類的
衣服也沒有方向
穿了覺得哦給
就買單去

是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哪又怎樣
就算有
也好像沒有的過
這樣自在多了好嗎

這個學期又要接近尾聲了
這次煩的竟然還不是考試
而是該死的assignment 和 intern 
煩死

要離開了
終於蛤
可是我捨不得
在我離開前
我一定要做完我要做的
不然我會後悔死
那3個月
拜託
對我好一點
嗚嗚

3個月12個星期
god bless me , her, him , them,...all la pls..

通了電話
現在不懂要怎麼繼續敲原本要敲的
我閃了
下次再來



p/s : 我現在很快樂 , 謝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