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4 January 2013

+ 陰 +

從昨晚一直到交上去的那一刻
我的心臟 
很明顯就不是我的
真的是出於崩潰的狀態

assignment 
要交
突然殺來說錯
神馬都沒有
直接變天

本來心情就已經很不好料的
都是那該死的“阿姨”
讓我的心情又上又下
還有該死的人

了解哪種想說
卻不能說的感覺
因為真的很難啟齒
就算是最好的
真的
我也是說不出
除了當事人

一次過
什麼跟什麼
原本拜六的慶祝會
由於昨晚
心情就難以平復

連續幾個
老公也遭殃
是很剛好
全部給我同一個時間
發生
真TM的

我有多久沒有掉眼淚了
我也不知道
那天
要逼自己掉眼淚
可是一滴都不會掉

那該死的數學
直接崩潰

也有人是理解我的
謝謝你們的安慰
心領了

可是心裡的那所求的
好像一直都在漂浮

就說
超討厭依賴
已經戒料的
就不要來惹我
不能給我依賴
就不要讓我有機會依賴
我恨死了這種感覺
尤其是在得到了,暫時的
失去後
又NND 要用多久的時間來拋開
我雖然是冷血的
但最原始的感情還是有的

拜託
不要對我好
業不要讓我有機會對你好
到最後
傷的...傷痕累累
就會又後悔認識了我這個冷血的

我不相信永恆
在那一次
就徹徹底底的絕望了
以前
還會對未來有憧憬
可是現在的我
看不到未來
我的伴兒
老娘我擬的那張
可能就會找到跟我有同樣想法的唄

雖然是擬了張
那我也不直到是束縛還是解脫
至少在分離的那一刻
我們已經有了心裡準備
我沒有打算啟動

但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對不起
地球人

我會回火星的






結束了
每天一早都超餓
一定要吃
可是今早
渾渾噩噩的
只想快點去學校解決
在取得途中
聽著歌
我的淚水流了下來
隔壁的阿伯好像被我嚇到了
她們來了
原來還有一份也沒做
我是到底做什麼
什麼都不是
明明就不管她們的事
可是
還是被我拉了下來
那個問我時
我的眼眶早就濕了
一直逼著不可以落下來
她們不就在你身邊嘛
羅菀燕
如果沒有她們
你是要怎樣死

昨晚還真想跳海死去
可是死了好像又沒得玩了

很愛你們
真的
還有幫我的外帶
真的沒什麼胃口吃
盡然到了下午還沒有感覺
看來真的影響不小

心裡的怦然
是時候要停止了
這樣不適合你
羅菀燕
醒來
那個虛擬的世界
就讓那個世界的你去承受
不要把她帶來現實
虛擬的丟給ivy loo 
現實的還是回歸羅菀燕拜託
給我2個星期
就2個星期


今天
星期五
1月
4日
2013

人家說的
5201314

但對我來說
真的是噩夢
就算白馬王子
應該也救不了了
就繼續睡吧
2個星期
謝謝.....

p/s : 不要再來惹我了,拜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