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0 January 2013

+ 默契 +

本想直接來更新的
卻順道繞道老公地盤
因為覺得今天有更新
果然
哈哈哈哈哈

可是看到後尾
我沉默了
咳*
雖然我沒有說話

突然想更新
想敲的內容跟老公的差不多
邪門

就因為有人問我
是不是跟老公吵架了
=.=

直接冷掉
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吵
也是會亂吵
而不是傷感情的吵
我們幾個的聲音笑聲直接擊垮整間家

就算沒有見面
見到面了
沒有說話
我也沒有感覺尷尬的字眼出現
就算有人情緒化
就滾邊去
等你情緒化完了再自己向前“棍”回來
情緒化的就那個跟哪個
這麼久了
一個眼神就好,甚至一個動作

試過2個星期呆在那個“豪華”的工作區
可是往往最想念的是她們
雖然那邊有可以談的
可是人家領薪水
也不方便一直唧唧歪歪的
每個忙進忙出
也不方便

現在好咯
考試來了
沒有課了
考完了
直接新年
新年直接滾回那個豪華區
3個倒好
在自個兒的地盤
12個星期
姑娘~好自為之唄

我們不是最好的
因為我們是敵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那天買衣服時跟那個阿姨哈拉的
她們的生活已經是這個階段的一部分

就算轉來轉去
還是會繞到這個點

很難說出口的
我也說了
就算跟最blur的
也能了
因為我們有共同的語言
她以為我會跟她提
因為
她認為我們講的來
那個她以為
她一定會跟我說
可是她沒說
可是我們心照
過後個個都了了

就算是男生
也有可以直說
我喜歡你 再加上 <3 p="p">
雖然是無聊的
不是戀人的喜歡
有了感情事
也能沒有顧忌的談
我們只是性別有差
可是有時這樣的友情也來的珍貴
因為有着這樣的“姐妹”

我很放心的跟她們說
因為沒我們既複雜又簡單

她們都會在你需要的時候
不拉你一把
等自己累了
想清楚了
才把你真正的拉回來

想找到像她們嗎

對不起
她們是我的了
這一輩子都是

p/s : fighting... 不管是哪一方面,我們心裡都為彼此而堅持,謝謝沒有義務為我付出,卻一直付出的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