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9 January 2013

+ 解脫 +

我的po文是不是有過這個題目料?
好像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忘了
可是
這是我唯一一個現在想到的題目

壓了幾天
我解脫了
啊jin jia

今天睡醒
眼睛腫到不像樣
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哭
就不知道為啥會這樣咯
貼了雙眼皮都好腫
不管

e了很多天
講不出的
終於解脫了
真的很痛苦
尼瑪

最近一直講不干淨的話
哈哈
最近有跟我信息的
那面受到波瀾
就任由我吧
因為並不是每個都看到那麼直接的偶
哈哈哈哈哈啊哈
雖然不是件好事
但那是我抒發自己的方式
而且是跟最親近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堅持啥 
但是
如果我用心做了
結果還是那樣的話
我也無奈料

老公說的PR 
真的很久很久很久
N 年了吧
那樣的PR 
那樣的痛
她說我e 到一個境界

我真的體會到了
刺骨的痛

我解脫了
真的

我不知道想說的是啥
但我現在很快樂
咯~~~
就說我是怪胎
看到沒

其實
就算e 
跟你們一起
那段時間真的幫助很多
所以
我才一下笑一下醬

她說
我開心
擺在臉上
不開心
也是開心擺在臉上
所以她亂料
不懂我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我就是這樣一個怪胎
火星來的怪胎

我開心
身邊的你們
拜託也要一起開心才是王道
我不開心
我也會很開心
因為我不要你們跟我一起
或因為我而不開心

所以
一定要開心
幸福的要 更幸福

愛瘋了你們

p/s 1 : 我最近很愛幾個網 ,很想全部share 到完,可是人家以為我瘋了,看看去
公主  (這個的很贊,但是,是英文版本的...適合)
我愛『文學』 (這個很中肯)
 (也愛)


p/s2 : 我今天可以睡了,拜託頭疼不要再來,不敢恭維.... 

晚安地球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