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7 January 2013

+ 西蛤m +

再不說出來
我就快被壓死料

昨晚早就翻去找周公
很好
因為不會因為什麼事而睡不著
所以決定了
讓自己天天累死
這樣就能入睡

起了個大早
養足了精神
自然的手摸去找電話
沒有關wifi 
接的自然是那些
很好
我還沒有脫離社交圈

那個pop pop pop
早上來了封
震撼蛤
連我自己都說不出的感覺
旁觀者清蛤
也是

最近容易隨便一個閃神
就處於呆瀉的狀態
我也不想
這些真難控制

而有些
連我自己也不能接受的
也還是....這些

我不習慣被安慰
可是身旁就是有這些不斷給我安慰和鼓勵的
她們/他們
謝謝蛤
就算是傷心死
我也沒掉過一滴淚
可是
她/他們的一句話
眼淚還真的噼劈啪啪的掉
很好
我敲到這邊
又另一個english version 的安慰
沒有多餘的問候
直截了當
damn 
我的眼睛蛤
才早上
拜託

看到這邊
可能還在blank着我遇到什麼問題
是吧

表懷疑
你想到什麼事
就那回事
了我的自然了

不是我不收放自如
而是跟之前的case有點出入
不是我沒跟你們說
而是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怕還沒說
眼淚就先掉
而且處於幸福階段
就免了來被攪和
我希望看到的是你們都幸福
等時機唄
不然就石沉大海
hoho 

這場遊戲
開始認真了
那你就會是輸家
這話好像常常被提起
可是也有例外的不是嗎

那渺茫的機會
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不要去在意別人,過到自己那關才重要”

我不喜歡跟人家share 
因為
我怕人家聽不懂我要表達什麼
如果誤會我要表達的
真的想跳海去
但也還好
至少了我的人一直都在

“我知道很難,但還是要試一下;只要它來了,你的狀態,是可以接受的範圍,那就是可以接受,因為這是緣分;不要逼自己忘了這段插曲,因為那畢竟是快樂的,所以不要特意抹殺,也許並沒有想像中的糟;不要強顏歡笑,不接受;哭吧,肩膀借你,雖然沒有男生的好;你應該是在乎自己,而別人只是看不過眼;感覺是自己的,忠於自己就好”

“jz chill ok; i dun knw wat happend on u or u facing difficult right now, but i knw u r not happy in tis moment; i dun knw wat shud i do, but i hope u can chill; no worries, time ll pass; jz smile; mayb im not the person tat u can share wif; stay calm, cool n laugh like a siao zha bo; things will pass seriously; when u feel smtg weird or else, jz take a deep breath, think wat u shud do, hw r u gonna solve these problem; whn u fall down, no worries, some1(FnF) is willing to pull u up, but give urself a chance to accept the offer n give other hv the chance to help u; GIVE N TAKE ; every1 hv to step out the 1st step to cont the rest of the steps; my aims is not makin u cry, im jz sharing smtg to u; rmb, u hv to walk out from ur own world, every1 is willing to help u; dun owez keep in ur heart, find a way to throw it out, dun need to share to who, whom jz share it to urself; u r not alone, the world is accompany u, society is thr FnF is here ........ =') ”

斷斷續續的不只是談話內容
而是....一段情
友情親情...愛情就免了

世界也沒有末日
加油火星人
要去做我該做的了
表擔心
哦給的 *WINK*

p/s : 火星人就是火星人,地球的生物就算了吧,捲進人類的圈,苦了別人也苦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