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3 January 2013

+ 自私 +

姑娘我
是很自私的
雖然表面看無私蛤
因為有時有些人事物
我覺得
我無私不了
我受不了那樣的感覺
我是怪胎
每個人都知道
我也繼續當我的怪胎
樂在其中

潔癖龜毛這一區
我不敢說沒有
也不敢說完全是
跟其他一樣
我不喜歡人家用錯我的牙刷
在街上
我不喜歡跟陌生人有肌膚上的觸碰
尤其是黏糊糊的
真的會抓狂
我的東西
我也不喜歡人家碰
基本吧
我不覺得有人能忍受人家隨隨便便碰你的東西
至於有些事
雖然你的出發點是好的
可是我也不喜歡人家多管
我想怎樣就怎樣
幹嘛不管好你自己
而且最討厭的就是有一類人
人家安排好了
突然來句啥
害我的計劃泡湯的人
姑娘我記住了跟你講
真尼瑪的掃興

女人
最碰不得的
當然是自己的身邊那位
試一下唄
敢碰
不止那個不要臉的遭殃
身邊那位皮也繃緊點
拜託
逢場作戲就逢場作戲
如果真有了另一半
拜託您從那虛擬的世界出來後清醒些
不要累人累己

男人
對不起
我很自私
因為這是屬於我的感情
我無私不了
在面前
我可以給足你面子
做個小鳥依人的那位
有事好商量
相對的
也請你給與我相同的
私底下再解決時
才來算

我很自私
晚上做噩夢
會拿起手機
撥打我最熟悉的號碼

曾經
有過那位
當我噩夢驚醒
他也沒的好睡的那位
可能也只是靜靜的讓時間過
但至少那個時刻是有人陪着
一直到我熟睡
或電話限時自己關了
才肯罷休
聽著迷迷糊糊的回應
就只因為我的任性
他的縱容
很幸運的 
姑娘我遇到了
也很不幸
我們的緣分也盡了
我們是有着共同回憶的陌生人


也曾經有個人
他說不管啥時候
有啥事
儘管撥打那組號碼
他一直會在
可是
每一次的驚醒
拿起手機
卻沒有一次是撥打成功
敢情那樣的感覺
很難拿來對比
也很難找到相同的

她說
很明顯A是喜歡B
可是某種問題
而斬斷了這一切
那是遺憾
擬補不料的遺憾
A跟C
很明顯就不是因為互相吸引
而是某種緣由
而讓兩個有共同緣由的在一起
那樣的感覺
會差很多
應該吧

她說
男生最悲的
不是一直沒有女朋友還是啥的
最悲的
是讓女生後悔認識他
:/
macam yes wor..


得不到的就放棄吧
每天戀着想着
心不疼嗎
不要太在乎某些人事物
我不想成為那個我討厭的我
這世界就那麼不公平
往往在越在乎的的面前
我們越沒有價值

有些人
有些事
有些物
曾經遇過
擁有過
快樂過
就該知足了
回憶很美因為回不去

可是回憶
不要那麼相信回憶
因為裡面那個人
不一定這麼想

剛跟婆婆聊完天
不知道為啥
腦海浮現自己與另一半的
假象??
mayb~

我只想跟自己愛的那位
手牽手
到每一個城
兩個人
一台相機
記錄著人生的回憶

他負責拿相機
我負責笑

就算擁擠
就算渾噩
只要有那位
心自然就安定下來
不需要豪華的旅程
只要兩個人
去發掘另一座城市的美好
我的將來就是那樣
對不起
如果我說我的未來看不到你
我真的看不到

男人
你不需要很好
只要對我好
你不需要有錢
只要肯為我花錢
嘻嘻
不要瘦小過我
雖然應該不可能
不要矮過我
那樣在人群裡我找不到你 ><"
你不需要有iciban 的學歷
但不要低於我
不是我們現實
而是這個世界不讓我們不現實
你不需要委曲求全
不需要擔心無謂的
不需要24小時監管我

不需要全天候向我報備
你有你的生活
我也有
不需要每一個節慶為我花心思
我喜歡低調
但不要講了做不到
我討厭死了好嗎

不需要擔心............一摞摞
(等你成為我的男人再說... 咯)

我需要你時
拜託
讓我找到你
在我無助時
拜託你拉我一把
在我徬徨時
不用替我解決一切
在旁點醒我
讓我自己學會堅強
因為你不可能一輩子在我身邊
不要輕易的給我承諾
我很傻很笨
我很容易相信
家人朋友是我的中心
等哪天你真成了我的男人
拜託
嘗試融入那樣的生活
相對的
我也會試著融入你的生活
只想在雙方的圈子
是輕鬆快樂的
在你的圈子
不要把我丟下一個人
我是超級缺乏安全感的那位

好像還有一大串
可是我寫不出
就留著以後再說
更何況
要找的是真實的
不是虛擬的
不是key in 重點就能虛擬出這樣一號人物

我的那位
我會等

p/s : 現在不是時候,我知道,但突然想敲,我也沒辦法


在這座城市
只想找個了我的
浮浮華華的
讓我眼都花了

 

眼睛不是用來裝眼淚的
淚流乾了
就是時候勇敢了
加油寶貝兒
啾咪

幸福的
要繼續幸福蛤
我等著喜帖呢
還有等著我的契仔契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