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3 January 2013

+ 第三天 +

生活
進入新的一年也沒啥差
一樣的吃和喝

只是開學了
遇到上學放學比較頭疼之外
其外都還過得去

要交的assignment還是得交
就像她講的
又回到現實了
呵呵

歡樂的時光肯定是快的 
現實始終是現實
但至少我們還是活得好好的

本來靜料的電話
好像恢復了
但都面書無關緊要的
習慣開著wifi 
一直到沒有電
又再充電
沒有信息沒有電話
就這樣開著
這樣好像比較神馬的~

剛看到一個post 
哈哈
"me n my best fren hv conversation tat r impossible for other to understand"

這幾年
最沒有遺憾的
就是那幾個瓜

要我從新適應一個人或一個環境
真的需要時間
雖然很容易融入
可是long term 的話
hmmmmmmm...

跟她們溝通
好像都有著自己的語言 
就算short form 還是神馬
她們都像聽的懂
不然猜也猜到
除了她們blur着
不然很少出現接不到的時候
也只有她們懂我的冷幽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跟人家耍冷
被唬得愣一愣時
就會有白眼飛過來
叫人家可以不用理我
哈哈哈啊哈啊哈
不是每個人都明白唄

但每次說“沒關係”時
不是真的沒關係
而是已經不想解釋
為自己解釋
隨你怎樣想唄

恢復一個人
有着你們已經足夠了
因為我喜歡一個人?
他說,很多人也這樣說
對~
變了,又再變咯
人善變的嘛

很多東西
不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
但拜託不要超過我的底線
翻臉時不要說我絕
不了解我的
請你不要用自己的角度來評我

她說我很多花
蜜蜂蝴蝶啥的
可是
不累嗎

很累
好像真的老料

那天還真有掉消耗過量的體力
真想踢那個人下海
^!%#%&!^&#

這星期又有另一攤
天~

十年後
31 ?!?!!
&……!×#×#!@×&#×!

但還是希望跟一班
會自己踢開我家門
把它當自己家
不用問
自己動
可以一起share 吃的喝的
無謂的玩笑也不會怎麼樣
每位的問]吻都收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
乾脆妹的最甜涅 ...aarrrrwwww... <3 p="p">啾咪~~ data-blogger-escaped-p="p">

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幸好老之前有你們一起瘋
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瘋的日子
繼續瘋

大愛~~

p/s : 不好意識各位tuan-tuan ,真的不好意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