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5 January 2013

+ 零界限 +

也不知道po的文是怎馬
我就喜歡用自己的語言/方式
也有懂我語言的那幾個

每天
都在不同的界面流連
一睜開眼
多希望看到的
是能讓我整天變sunny的那位
雖然那是個奢侈
but...who know 
可能真有那麼一天

張開眼
一片光亮列入眼簾
是早晨呢
早晨意味着
要把自己從夢境脫離
把自己融入當天的現實
有多少個夜
恨不得不想從夢境醒過來
因為PR的那位大駕光臨
很愚蠢很卑微的想法
因為有人說
進入夢裡的那位
應該是想你了
那麼
那樣的夜晚
他/她失眠了嗎
但另一方面
有人說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尼瑪
到底是怎樣
我們也無從對證

過去終會過去
那天看到有一句quote 
提到神馬神馬
然後
stomach .... drop ?
我是不明白啥意思
可是我有試過
但明顯的不是stomach drop 吧
不知道哪一個部位
深深的沉了一下
在某種狀況下

愛情啊
你究竟怎麼啦
你好好呆著不行嗎
讓一個原本堅強的那位
變得如此軟弱
看得我的心都跟着疼了
原本就屬我的大海
怎麼轉渡到了原本堅強
甚至冷的結冰的那位
明白清楚那樣的感受 
不依賴
不可能
曾經自己還不是那一區的一員
死皮賴臉
但我們都是幸福的
就因為寵着和縱容我們的那一位

雖然一切已經是過去式
現在式處於徬徨但自在
將來式,就等著唄

有些人
沒有問過你的意見
就直直闖入了心坎的PR 
然而卻像無事人般
讓自己每晚轉渡難眠
有些人
細心的問過了
卻一直被隔絕在外
就算被言語舉止刺傷了
卻還是堅守哪兒

我也不知道怎麼抉擇
不是選擇的問題
而是有着PR的那位不好找啊
找著了又能怎樣
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
就讓他/她待着先唄
可能以我的龜毛
看不順眼了一個動作一句話
就被我列入黑冊子

沒有人要你忘了以前的種種
放下你捨不得的不捨得
只是想你堅強的走出來
重新有勇氣的接受一切
啊..等一下

我是在說他人
我說的方式
用在自己身上不管用

一個人愛不愛你
在不在意你
你是知道的不是嗎
不要騙自己
不要勉強

講是容易
做叻?

最近還真不順
快快過完這些
讓我好好的瘋一回唄


加油我愛和愛我的人兒 ~~ 啾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