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05 September 2010

+ 难 +

又是那首歌...
听了两次
每一句
都关联到

心情的起伏不定
还是很情绪化
突然
眼前一切像被盖了一层雾
看不清眼前一切
脑海里
所有的回忆
又涌了出来

泪水
哗哗的
不停了
在你们面前失控
真的是第一次
让你们担心了
别担心
我很好

昨天跟amy讲了超久的电话
她说
我变了
变到清楚自己要得是什么
看到我那么冷静
她说有点吓到
因为那个她认识的菀燕
已经不在了

她说
我变坚强了
知道怎么处理事情
还能安慰她
不是她安慰我

可是

她又说
:“你ok吗?如果真的不可以就讲出来,不要勉强,不要逞强..”

我听了
心里的某一处
酸了一下

又说
:“看到你那么开心,我反而更怕”

因为我不是这样的
我变了吗 ?
真的?
我认不清自己了


说我变了
才一个月,你说我变离谱,放肆
我听了心好痛
可是不能说什么
你一直
只相信你自己的眼睛
每个人怎么看我
我不在乎
可是
我在乎的你
却还是深深的伤害了我
打平了吧
我也伤到了你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一切都成定局了

我讨厌夜晚
因为那个时候代表我又一个人了
只坐在自己的圈圈
不想踏出

讨厌睡觉的时候
因为少了你
一切都很不自然
少了个声音
伴我入睡

我讨厌看到一切一切
好累
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承诺
我不会改变的
只是让时间来改变
你,我

p/s: 多久没好好睡了,因为恶梦一直在,可是却没有勇气拨打那组号码

s.i.h.a.m

3 comments:

  1. i belive u..
    u din change juz bcum more 'jian qiang' ad...
    every1 will change...but not me..
    support u~ haha...faster thx me!!!

    ReplyDelete
  2. thnkx duck ..^^
    i wil become more strong later on ..^^

    ReplyDelete
  3. ya~ haha..
    u can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