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6 September 2010

+ 恩 +

七早八早就去婆婆家报到
拿了昨天做的蛋糕
上去孝敬老人家
哈哈
还有小姑也回来了
还有那个
“番薯”小瓜
两岁了
还不肯开金口
但是还是很可爱
他很怕生
可是
我就是喜欢去作弄他
我的坏习惯
看到越怕我的
就越想去弄他们
可是
他是第一个啦~
我可是很有小孩子缘
家里的小瓜都蛮粘我的
我们这一班都大了
又有一班小瓜诞生
有时觉得他们
很烦
有时又很可爱
有时他们总是做出你意象不到的事情
又好气又好笑

可是
看着他们童稚的笑容
自己也会发心的笑
看着他们无忧无虑的笑容
真的很开心
因为他们不会有那么多烦恼
有时也好希望变回小时候哦
想想

我的童年
都是在补习班过的
记得我阿姨曾经问过我的童年是怎么过的
然后我就回答
“在补习班过的咯”
天~~
回答过后她笑不停...=.=
她回澳洲后
还在帮我宣传我的童年
炸到~

我是长女
父母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小时候
我就学了很多
画画拉
游泳拉
钢琴拉
英文拉
书法拉
水墨画拉~~~
还有好多
多到我忘了

只要她认为好的
那个班级就会出现我的名字
小时候
我每天都得到补习班报到
小时候每个都以为我有自闭...=.=
拜托
我也想像小孩一样玩的
可是现在太迟料拉~
以前
我真的没有什么朋友的
去补习班
也不会多说什么
时间到就出现
时间到就回家

我在我家taman
就只有在我家
或帮我妈买东西
才出去杂货店
不然
我从不出的
超过十年了
每天都在自己的房间
习惯了吧

上了中学
参了活动
我的交友圈才慢慢大了
人也
应该有比较开朗吧

认识我的人
就知道我是怎样的
该静我就会静
可是我一点都不静
可是要看对象是谁
可是
知道我的人都会知道
我很爱哭
一点一点就会飙泪
可是现在比较坚强了
不会像以前了
咔咔
不认识我的人
我听过的是
有人说我很lanc~
有人说我很静~
有人说我很冷静~
也有人说很酷
哈哈
听了笑死我
还有好多不同的...XD

其实我很想交很多朋友的咯
可是
我怕生
哈哈
我属于慢热的~
可是
知己却没有很多
可是
还是有拉~

现在上了大学
也接触不同的人
让我学到更多
他们的经验
真的是课本里学不到的
我会好好珍惜的~

谈谈我自己~(无聊)

我真的很想回去童年的我
现在十八
好像很老了
虽然不可能回到童年拉(废)

我是家里最大的
从小
有什么都是我自己解决
父母从来都没有为我操心过
除了比较重要的文件需要签名
其他的
真的是我自己解决
我跟弟妹的岁数差好多
而我又是最大的
从小
弟妹也可以说是我带大的
家里的一切大小事务
妈妈忙做工
都是我在弄

有一位阿姨
一直在夸我
说我小小就那么懂事
会那么多东西
可是
当时真的没有想那么多
不自己来
没有人会帮你

亲戚那里
我都是最静的
而且在家族里,我也是算大的
每次大日子
全部就会叫我好好用功
压力一年比一年大
而且在婆婆家
我是第一个上大学的
虽然不是很惊奇

可是
在婆家,真的算我第一个
因为从小在婆家长大
看的东西都比弟妹多
挨妈妈打的藤鞭也比他们来的多
可是
我知道我妈是有委屈
爸爸又在新加坡工作
少了一个依靠
在婆家的委屈
都出在我身上
小时候
我真的很怕她
我会那么静也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她
可是慢慢我接受料
她打我时
我知道她比我还痛
从小我就不曾反抗过她
所以从小
我就被灌输要成为有用的人
学的看的都比别人多
因为我要出头天
不能被家人看不起
亲戚那儿也一直放话
压力真的会很大
可是也是动力 之一

以前
真的很想有个哥哥或姐姐
至少他们在上
我还有一个依靠
可是
我很早就看破
就一直挨到现在
虽然成绩不是最理想的
可是
我还是走到了今天
也很感恩父母之前送我到补习班
学的也很多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可是我在乎我的家人
所以
我都尽自己的本分
做到最好
在亲戚那儿也好交待
因为
他们的期望真的很大

现在婆家
每个都会说
我妈教出来的孩子都好乖
听了我也静静
多说无益
看到的就看
看不到的就算了
尽了力就好

希望我人生道路上也能一帆风顺
在事业也有成就
让我好好孝敬父母
他们为了我们
真的做了好多
该让他们好好休息了
其它的事等以后再说吧

祝福我吧...

p/s: 不知不觉写了好多酱,这只是我的一小部分,还有好多,咔咔
p/s 2: 我变开朗了吧...XD...不说了,下次有机会再说“故事”,想听也可以问我,我很乐意分享..haha ...

加油各位~
也祝福你们哦~

muackxxxx~~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