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3 September 2010

+ ^^ +

今天有考英文
可是,早上就被臭骂一顿
哇老,无辜咯
他骂你,你骂我
害我考试都考不爽
莫名其妙
就讨厌的!!!!

Skip~

刚刚跟他通完电话
天,听到熟悉的声音
我的眼泪又要掉料
再加上我早上这样,
眼泪噼里啪啦掉到爽..lol
好久没这样了吧
都你啦~干吗打来

你应该累坏了吧
Assignment,考试
我了解
你的压力不比我少
要加油哦~~
就不要想那么多料~
看了你的作品..
omg~~师傅~
强~~
可是我是外行的
可是真的很好~lol

做么你们一个两个一直叫我教你们哦
我要学她讲料
我自己都自身难保怎么救你们
可是我就没有怎样的说
我一个人,就这样
也没打算那么快又找新的
你想太多~38

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一个人
自由自在
想去哪就去哪
不会被约束~
寂寞是寂寞了点
可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还问我是不是要等到变老姑婆
哈哈
可是,我现在没有双生的打算
真的是有可能会等我毕业才说吧
哈哈

听到我的打算又被骂38
Lol….是我的打算又不是你的
每次都希望我快快老
知道啦~
我会快快找人嫁,行了吧…XD
开玩笑
才不要
我还那么年轻
还没玩够叻..

是是是,知道
多两年就老料
到时再打算呗
所以阿~
行行好~咔咔
不要催我料~
到时没人要还有你呗…^.<
知道你也想我,哇咔咔~
有时间再去找你呗
见到你再叽里咕噜讲到完~
ON 阿~不要又催我交新的
Anti 料~喜欢女生料…XD
天~真的超想你的说
哈哈
我说过的不会忘啦
放一百颗心
把你的给我,我帮你收
FOC 哦~

帮你保管到美美~
现在心情不错料
可以读书料
谢谢你哦
跟你通电话果然没错~
你也要加油
你在那边跟我们这边的学校不同
恐怖~

好咯咯
不啰嗦料
要去读书料
加油哦~

p/s: 记得我想我哦..^.<


我是自由的蝴蝶
把我关起来
就只剩下我的躯壳
因为心灵早有归处


四叶草的花语是幸福~
我只想告诉你
现在的我很幸福
放心吧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