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3 September 2010

+ 就是就是 +

六十位,你们是谁哦
才两天
700 变 760
吓到咯~
我知道有一两个
是一天不知道开几次的
因为她们是老师
如果没有做功课
会被bar~ ><
可是他们的也是空的~

可就是
预算也没有那么多人啊
六十~~
可是我喜欢七十
因为我喜欢七
><

skip~

上来做么
不懂
就读书
读到来这边
sigh*

震撼
今天的conclusion
是比较夸张啦
可是
这就是今天的我

心脏跳比平常快一倍
迟早心脏病发作~
那一天,没那么快啦~

skip~

就无聊
手痒
上来这里敲
顺便让我的键盘有声音
不然不习惯

陪我聊天好么
人都不见料
不想讲时
却是最忙的=.="
废话~都没人懂我几时想讲几时不想讲


今晚枕头注定是湿湿料的
不要问为什么
可是我就是知道~

有时真的好希望什么不会知道
那么多方面需要
却偏偏用不到
看清料吧~
甘愿料咯~
现在怎样...
不知道叻!!!

要去抱咯咯料
今晚特想它
因为
它不曾离开过我乜~
肚子又sot料
痛到不想移我的身体
23号
懂料
就酱咯~

irean阿
快快来呐~~~
可是来后就要慢慢回哦
我怕我的叽里咕噜讲不完

p/s : 死料的ham~痛死的~TT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