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8 September 2010

+ r0j@k +

报告报告~lol
要跟我的宝贝指甲说拜拜料~
左手的宝贝跟了我好久哦
可是还是要说拜拜
食指的每次都断
这次也自我安慰的
狠心的把它们剪了~
可是还没动手
怕怕~
好长好长~~
好多人都以为是假的叻~
哈哈
但我从没修过它
就自己生..lol
现在断了
就剪到完吧
待会就剪
拜拜咯宝贝~
我会想你的...T.T
真的有点想哭的冲动~

skip~

昨晚图到来
已经四点半料
可是还没睡
但这次不止我 hor~
我妈也是~
哈哈
睡睡醒醒的~
不是睡到很好
刚要沉睡时又被叫起来
第一个感觉就是喉咙超干的说
应该没睡到几小时吧
有点累~

昨晚跟妈去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刚开始时真有点不习惯
可是
过后的场慢慢热时
整场都沸腾起来
还被抽水...=.="
是一位辣妹啦
哈哈
她好像蛮喜欢我的发型
lol
我的脸蛋还被她亲了两次
可是她真的很热情
她真的很放得开
做她这一行真不简单
要跳要唱要露~
wow~
佩服~

昨晚也喝了不少
服务员不知道拿了几桶来
第一次喝到有点晕的状态
可是
酒量还好
被训练过..lol..
开玩笑啦。。哈哈
我妈也是一个
一口气就喝到底
真是的 ~
而且去厕所的次数也超多的说
lol~
谢谢你陪着我们两个去厕所哦
是担心我们的安全吧~
哈哈~
谢谢~  ^.<


 
要发泄
那里真的还不错啦~
可是也不能每次浦~
读料的书好像忘了~
lol~

*那里不是什么坏场合啦,
适当的人带去,其实那也是种疏解
而且也很正常料吧
好多好像年级都很小
可能不小料呱~
lol

就像妹姐告诉我的
人生就是要
爱过~
恋过~
痛过~
哭过~
那才精彩
不需要轰轰烈烈
可是就是得经历过才不会后悔
哈哈~~
她经历了
所以现在的她不后悔

虽然十八了
我的意思不是说十八了
就可以随随便便
可是
该见识的还是要见识
而且不是在违法的年龄去的阿~
不然要等到老哦~
就像妹姐讲的~(秘密)lol

我知道自己的分寸
不用操心
我也知道自己的酒量
而且只有妈在才放心喝的
妹姐还说希望我可以疯癫点~
所以她听到我说有去
她很开心
还约了下次回来再一起去
哈哈
从小是她抱我长大的
现在却能和我一起进
那种感觉奇妙,对吧~
就这么敲定料
等你回来哦~~~~
快料快料

好啦~
玩也玩料~
又要去对课本料
哈哈~
大家加油吧~
冲~~~
muackz~

p/s: 要去剪我指甲先~




再见宝贝...T.T



s.i.h.a.m.


5 comments:

  1. wah wah wah~
    go whr har?
    hahahaha~

    ReplyDelete
  2. easy~ clubbing noh~见见外面的世界嘛

    ReplyDelete
  3. yin : dun jia jia la ..aijor ..

    bbear : no more vampire ..TT

    fan shu : yaya ...见见料~

    ReplyDelete
  4. hahaha~
    shhhhhhhhhhhhhhhhhh~
    dun say out neh~
    i still under age dear~ xD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