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2 September 2010

+ 落幕料 +

成为十八岁的第一天
今天也没有特别早起
除了七点醒来下下
过后又睡回
一直到十一点多才起身
变猪料
可是新的sem开始后
应该不能天天睡那么迟料
sigh*

过了明天和后天
就考完料
哈哈
开心的说
舅舅他们也从澳洲回来
这两星期应该会忙吧~
想到
有点累

skip~

在FB
有一位小女孩(应该)
不对~
天..刚看料
她是1989的~
是,姐姐!
我没有说谎
她一直夸我漂亮
一直一直
过后又问我

“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如果可以,我尽量回答你.”
“你为什么可以那么漂亮的?”
=.="
我真的不知道该回什么料
真的每天都夸我漂亮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有点毛毛的感觉
><

不是没有人夸过啦
可是
这次,真的有点“恐怖”
有吓倒下
虽然平时男生女生都有些赞美
可是
哎哟~不会说料...><
第一次人家赞我赞到我说不出谢谢
可是
我真的没有她说的那漂亮或可爱就是
可是
还是得跟她说声谢谢哦~

好啦
十八料
长大料哦~
要乖乖的
haha
很多人叫我乖乖
我不乖咩...><
哈哈
开玩笑拉
我会乖乖的
现在要去读书料
不然有人又要说我不乖没有读书
自己却睡觉
咔咔~

大家再见
考试顺利
加油加油

晚上有时间再上来敲
达达
木阿x~~

p/s : 可是,现在又要跟那位姐姐说谢谢料...omg ...><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