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7 September 2010

+ 接下来 +

lol..
刚register料 sem 2 的科目
第一个sem都还没完
就弄好了sem2 的东东料
咔咔

第二个sem 没有我讨厌的数学
可是却有很多新玩意
哈哈
让我很感兴趣
可是重点
就是要把下星期的final考完
能不能过都不知道
哎~~~~

这次考试
自信心不是很强
尤其是数学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我的弱点
算料

skip~

新的sem新开始
咔咔
希望也能顺顺利利吧

时间过得好快哦
就这样
第一个sem就完了
上了大学时间过超快的
还真有点下到的说

有了目标
就冲吧~~
昨天跟有一个朋友聊着目标
他的目标是新的honda civic
哈哈
很明确的知道自己要什么
很好~~

我也知道自己要什么料~
我的未来在跟我招手料(SS-ing)
傻~~
哈哈
可是
我真的知道自己的目标哦
可是
还有很久啦
还有三年要挨叻


加油哦各位
冲冲冲~~~



p/s: 不能自己ss我的未来~会超想马上就实现,可是,这是不可能的哦~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