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9 September 2010

+ 来料来料! +

倒数了那么久
明天即将来临
心情
复杂~找不到形容词的说
现在肚子有点饿..lol
因为肚子空空
要等吃晚餐
头脑
没有空空
装的东西希望明天派得上用场

希望坏毛病要再犯
虽然知道它会~
天!!
挨完这三天
这个sem就完料
是开心吧~
可是第二和第三的sem完料后
我们几个傻婆
应该就会分散了吧

每个拿的course不同
唉~
最讨厌分分又合合
才熟悉
才玩
才一起闹
可是
一转眼
又要离别了
虽然是说都同一间学校
可是想要维持现在这样的友情
不简单

小学中学大学
一班又一班的朋友
也同样尽力过了离别阿~
过后认识新的朋友
过后又到了离别~
唉~
最讨厌这样的
只要我熟悉料的
过后
着残忍的事实还是会来
接受现实吧

虽然说没有朋友可以走一世的
可是
我相信这也是我们的缘
地球几十亿人口
可偏偏
把我们凝聚在一起
哈哈


不管是哪一班
我都很珍惜你们
因为
是你们
陪我走过了
开心
伤心
疯狂
男女男女~
不管是男是女
我们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有谈不完的八卦(男生也会的)
拍的照片又特多
有时
只要一个眼神
一个小动作
就能猜透彼此的想法
我真的很珍惜这样的友谊

虽然说
难免会遇到意见不合
闹闹下
促进感情嘛...
可是我希望我们还能
再一起玩
一起闹
不要离开我好吗?
没有你们的日子
真的好 ...
什么都不对劲
有心事
找不到人讲
有开心的
找不到人分享
但,能跟你们一起
那就是最幸福的事

那些就是我们的会忆
我希望你们
是我的独家记忆~~

好啦
兄弟姐妹们
读书咯~~
加油哦~~
为我们的目标奋斗




p/s:  突然好想念你们哦    T.T
你们的笑容,打闹,斗嘴,一一浮现出来料...好想哭哦 ....T.T




哭包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