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8 September 2010

+ suBm1t +

上来交功课料
可是
好累,脑也空空
不知道能打多少粒字

好想把电话丢了
把全部都丢掉
如果会好过点
我会这么做
可是
我知道
就算把我自己丢了
结果还是会一样

后悔料
不该又滥用我的好人卡
干吗拿出来
现在好料啦
自己去面对
不可以烦人家
自己做的,自己承担
靠着别人,可以靠多久?
不行
只有自己

超累的说

不要再问我怎么放了

放了就是放了
不要问我
不要叫我教
不要威胁我
这是我最讨厌的!!
X的

我不是你的谁
你就没有格威胁我
就算你是我的谁
你也不够格
我生平最讨厌就是被威胁
语气大我就怕你?
软的不能就来硬的?
sori阿
本小姐不吃这套

以前的可能

现在
sori阿,爱莫能助
自己保重


不要认为你看到的就是一切
看得到表面上的开心
可是你看得到那颗在淌着血的心吗?
不是一切都是你想象的那么顺利

你觉得我好过?
我为你掉泪的日子你可否记得
还是已经习惯了我流泪的日子?
只要我不掉泪
你就觉得我是开心我是不在乎?

睡吧
累料


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