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4 September 2010

+ @nti +

早上
本来闹钟是放十一点醒的
可是我知道我的手
会痒
会把它关了
然后继续睡
cham ..
爱上睡觉
哈哈
想想也没什么不好

这星期是study week
我知道

可是
有了坏习惯
会把闹钟关了
继续睡
以前的我
不是这样的
闹钟响了
我会直接醒来
然后昨晚我把闹钟调到十点
响了
我还是关了
可是我已经半醒料的

哈哈
讲了那么多废的
重点是
我要anti这坏习惯
^^

过后习惯的拿起手机
有两封信息
一个是废的digi的
另一个是妈咪的
叫我醒了打给她
因为她在做facial~
不用打我也知道她要跟我说什么
可是我还是打了

电话才接通
她就说了一大堆
我只说了bye bye ....=.="

重点是
她要叫我煮菜
好久没煮了

可是
我还是煮完了
还蛮顺手滴

家里只剩
弟跟我
过后跟他聊了很久

然后妈跟肥的就回来料
她们回来的
之前跟之后
真的差好多
我跟弟一直在摇头...>< 
哈哈。。
可能我跟我弟比较静吧(偷笑)

刚也读了看不懂的数学
可是
我不可以anti它
讨厌~~
下星期加油咯

这几天
anti好多东西
咔咔

好啦~
不废话了
不然看我敲博客的会sot 料~
冲冲冲~~
加油哦~~
muackxxxx~~~

p/s: 再三申明...本小姐没有sot 叻~~~~~不要一直说我sot..不然等下我sot你们不习惯..
kaka

p/s 2 : 好想念海边...+ fun fair ..kaka


s.i.h.a.m 留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