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2 September 2010

+ 好多哦 +

哦!!
刚开时,我的跳表显示700人数料
吓倒
有那么多人哦。。
还是有人一天开几次我的博格
哈哈(无聊)
好多要敲哦..
可是好累哦~
尽量吧~
达〇全部在催料...><

skip~

刚刚过完我的十八岁生日
天~
今年吹料三粒蛋糕
十八乘三的蜡烛
那我不是突然变老很多..TT

skip~

要从sun开始讲起吧
我的姐妹,amy
突然抱着我的第一粒蛋糕跑到我家
她是第一个,最早的
想提早祝我快快老~
haha ..开玩笑
她真的很有心哦`
谢谢你达〇~我真的很开心
也跟你聊了很多
要加油哦~不要倒了
不像你
永远支持你哦
muackxxxxxx~~

没有准备下拍摄的~

skip~

拜一
考会计
很好
我的formula进到那边忘记料
天~
我还睡不够3小时吧
就为了讨厌的会计
哪里知道...唉~
希望没有死的很惨
haha

到了晚上
宝贝们帮我庆祝生日哦
是我最疯狂的倒数
尽然在车上倒数
而且是疯料的喊
用料晚餐后
宝贝们帮我完成了去fun fair的愿望
超开心的说
可是我们五个的钱像流水
天啊~~用超快的咯!!
而且很她们开了一桶的酒
parrot喝料脸超红的
每个都说她醉料
可是她就是不承认..haha
那天真的好开心哦~
而且在funfair时
我们五个去玩alibaba时
parrot 也是怕到要哭料
哈哈
可是好刺激哦~~爽!!
过后又到要分开的时间料
闲~~
可是真的好开心~

skip~

到了21
午餐吃素
可是晚餐吃了好多肉哦
对不住~~
也买了新手表~
可是它的颜色是有点怪的说
因为
我没有看过有人带
哈哈
可是我还是买了
久的带了五年
可是我不会抛弃它的
虽然有料新的
晚上跟家人去吃晚餐
还有我妈死都不肯透露的jack
哈哈
谢谢你哦
明天的考试加油
拍写哦...让你跟我们绕了整晚
祝考试顺利哦...^^



*如果有打错字拍写哦,因为现在眼睛是懵懵的状态~哈哈

以下是小小感言
十八料,长大料
不可以丁丁咚咚料
我会尽一切努力
为了将来
还有我的梦想
加油~
生日快乐哦菀燕~
木阿~

妈咪+爸爸~谢谢你们的手表~好喜欢~

mymy~谢谢你的用心,真的好感动,可是我不会那么轻易掉泪料,拍写,你的目的没有达到

lhulhu~谢谢哦宝贝,你是第一个祝福我的,好想你

parrot+sotong+fanshu+liang popo~谢谢你们帮我庆祝,还帮我实现愿望,哈哈,真的好疯好开心哦,记得喝多点水,不然没有声音料,咔咔

yiyi~谢谢你的包裹哦,从澳洲寄来应该不少钱吧,真的很谢谢~

irean~你是最后一个wish我的,开心料咯`haha ...跟ah sam的打赌赢料`

jack~谢谢你的礼物哦,我真的好喜欢..^.<

还有其他的宝贝达〇,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siham的十八过的很开心~

有了你们
才有现在这样幸福的哦~
爱你们哟~

p/s : fb真的好恐怖,我打thnkx 打到怕我的键盘坏掉,哈哈,谢谢大家的祝福~好累料
可以交功课料~要睡觉料,好累,各位“早安”




谢谢你们~木阿`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