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13 September 2010

+ +

今天
很好

没有
烦恼

哈哈,好像很顺口
心情不错好
醒来时
张开眼
脑袋空空
第一个
钻进脑海里的就是
下星期大考
天~

skip~

现在脑也空空
刚刚读完了econ
多下又忘记
cham ~~

lol ..
现在很想狂笑
好像 sot 料

可是
我隔壁的
有点恐怖
好严肃
也在敲博客
可是
看到他我不敢笑了
lol~

哈哈
在这里面笑
他听不到

昨天也有人问我
是不是读书读到 sot 料
那有
我还很正常
只是
我无端端会笑的坏习惯
没改罢了

如果下次看到我这样
不要吓倒哦~
我没有sot ~~

哈哈

我隔壁的还没敲完
我敲完了

再见咯


p/s: 我隔壁的还在敲~~lol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