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26 September 2010

+ wah +

哇~
本来plan要在777时敲新的博客的
哪里知道上来就看到800...@@
paiseh~
这几天都没上来
哈哈~

skip~

那天哪个傻婆irean
凌晨msg我
说很想念我们
天~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下
隔天考试
所以有点blur~
过后看到她tag 我们的note~
哇~~
kem里面的画面全部一起回来料~
眼泪也跟着回来
真的是傻婆啦你 杨慧仙!!
期待你过来哦~
加油~
时时在你身边..不曾离过~
想你哦~~muackxxx~~

skip~

星期五回去料~
刚进门就被超久没见的三舅吓
过后一个大拥抱
他们~~回来咯!!!
五年没见他们了吧
过后见到表妹更惨~
竟然高我那么多
无地自容

他们的英文也是吓死人咯~
像在讲法文酱~
好才过后习惯就听懂料
英文烂,没有便~
但基本的都还好
最惨的是最小的
根本就是外国腔
超久没见
有点没有话题
因为还没有warm up
哈哈
可是

过后那个小的
叽里咕噜说了好多
好可爱

老二还是跟以前一样
圆圆,可是脾气好多料
但是就是不肯跟我老妈拍照
可是,我拍到料~哈哈
没有便~小孩缘~

大的就是高过我的...TT
长大料,变漂亮料~
大美人一个~
就昨晚
跟她pillow talk
talk到凌晨还不去睡
她说她不想回去那边
听着听着
又想掉眼泪
可怜的孩子
可是我的眼泪没有掉到
我还是鼓励了她~
加油孩子..^^


这几天陪他们吃
好像吃料几个星期的食物
超多的咯
又去了大舅的新店
吃的也好多
吃不下料
也肥料
可是,我们要回时
他们三个不舍的眼神
好想哭~
就多几天就见面料
真不敢想象送他们回时会怎样
讨厌的咯~

skip~

痛死料
ish !!!!!!!!!!!!!!!!!!
快快过
我要去sunway叻~~~~~
走开走开 ~~

就酱~~
muackxx~

p/s: 我交功课料 ...XD

s.i.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